莫斯科音樂廳恐襲 現場恐怖視頻傳出(多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23日訊】3月22日晚,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發生恐怖襲擊事件,多名武裝恐怖分子闖入一座音樂廳,無差別開槍射殺民眾,現場視頻在網絡傳出。

位於莫斯科北郊克洛庫斯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可容納6000人,曾有許多國際最知名藝人來此演出

22日晚,多名武裝恐怖分子闖入音樂廳內,近距離朝民眾開槍掃射。有視頻顯示,在音樂廳大廳內,4名恐怖分子大搖大擺地走過去,一些害怕的民眾躲在牆角,一名手持機槍的恐怖分子走過去,在相距不到一米的距離朝民眾開槍。

一名男子試圖逃離,被子彈擊中,倒在大門處。這名恐怖分子走到民眾跟前,持續開槍掃射,槍聲不絕於耳。

另一名恐怖分子開槍射擊不遠處的其他民眾,有玻璃牆被擊碎,多人中槍,倒在地上。

在大廳的一根柱子後面還躲藏著兩位民眾,他們害怕地蜷縮著身體,躺在地上。

這時,4名恐怖分子穿過大門,向音樂廳裡面走去。

另一段視頻顯示,在音樂廳會場內,人們聽到槍聲後,開始出現慌亂,試圖離開會場。此時,4名恐怖分子闖進來,無差別向民眾開槍,大廳內響起尖叫聲、哭泣聲。

恐怖分子向躲在座椅後面的民眾開槍,無差別射殺民眾。許多人驚慌地躲在座椅後,目睹屠殺的發生。

據俄羅斯新聞社(RIA Novosti)報導,凶手身穿迷彩制服進入音樂廳後便開槍射殺,並投擲手榴彈或燃燒彈。

有視頻顯示,音樂廳內燃起熊熊大火,濃煙滾滾,大批民眾驚恐地尖叫著逃離,衝向緊急逃生出口。

恐怖分子實施恐襲後逃離,隨後,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公開承認,是這次恐襲的實施者。據俄羅斯官方通報,初步統計,這次恐怖襲擊死亡人數已增至70人,逾百人受傷。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