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18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8日訊】西安一名黨員在白紙運動後,改變了對中共的看法,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怎麼說。

陝西西安的李輝說:
我在西安市一個小企業裡工作,入黨6—7年,我深信共產黨給我帶來的好處,堅信馬克思主義。

但自從去年的白紙革命後,我就慢慢改變了我的想法,我發現他們原來是這樣一種邪惡的政黨,暴力執政,懶政,黑箱政治,所作的一切,我都毫不知情。
今年偶然上網的時候看到了當年的天安門事件,我被深深的刺痛了,我們只是一群有信仰的教徒而已,這樣一個邪惡的政府,這麼對待我們,難道我們信仰也有錯?我痛恨共產黨,痛恨「它」給我們帶來的傷害,我很後悔加入這個政黨。如果從新選擇一次的話,我需要做個清清白白的人,一個有信仰的人,我要退出共產黨,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

我們必須推翻中國共產黨的統治,我們才有明天,我們的同仁才有光明,才有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