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路治理紅燈區犯罪 路障鐵門投入使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7日訊】近日中國城附近的Bissonet紅燈區,一個活動路障投入使用。執法人員希望以此來截斷當地長年的嫖娼犯罪現象。

位於中國城南邊的Bissonnet大道,沿街四周分佈著各種商家店鋪,公司、公寓樓,還有小學。但是,因為嚴重的娼妓和人口販賣現象,這條街在幾十年來一直是令市政府頭痛的治安地段。

從去年5月開始,這個曾經的紅燈區發生了明顯的改善,關鍵原因是警方在連結Bissonnet和59高速輔路之間的Centre Parkway上,搬運臨時路障,截斷了人口販賣聚集地的必經路徑,起到了減少犯罪的作用。近日,臨時路障改為固定安裝的鐵門,定時關閉,節省了警力和花費。鐵門每天從晚上十點到第二天早上五點關閉。

鐵門是哈里斯縣第四區區長Lesley Briones辦公室出資設計修建的,希望這項安全措施能夠幫助改善社區的治安環境。

警方表示,路障的設置對當地的治安起到效果,比較2022年,去年暴力犯罪減少了百分之二十二。

鐵門將由西南管理區負責維護。管理區委員會主席李雄表示,管理區長期參與Bissonnet的治理,這次將專門劃出資金維護鐵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