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韓實彈軍演落幕 金正恩坦克照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5日訊】美韓今年度的「自由護盾」聯合軍演,週四結束,有12個聯合國軍司令部成員參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駕駛坦克的照片曝光。

週四,美韓聯合軍事演習進入第11天。在實彈演習中,韓軍K1A2 坦克根據美軍無人機提供的情報,向目標開火,火力強大。

韓國首都機械化步兵師營長曹承宰中校:「通過這次演習,我們充分準備好以聯合作戰來壓倒敵人。特別是,如果韓國和美國軍隊作爲一個團隊合作,我們有信心打敗敵人。」

美國陸軍第55工兵連連長馬克·薩姆蘭(Mark Samland)上尉:「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這使我們能夠與韓國的盟友和合作夥伴建立緊密關係。這是我們聯盟的基石,也是我們所有行動中的重中之重。」

在美韓聯合軍演落幕的前一天,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親自駕駛坦克視察朝鮮軍隊,照片顯示,金正恩從一輛坦克中探出頭來。

這次美韓聯合軍演為實戰演習,動用海陸空及網絡、太空資產等多領域作戰,以消除朝鮮核威脅為重點。期間,朝鮮連續三天發射電磁波,試圖干擾韓國的GPS系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