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曬與李英愛合照 與港星合影不敢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3日訊】擔任「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嘉賓的大陸女星范冰冰,11日在微博曬出與韓星李英愛合照時寫道:「亞洲電影大獎,看到了最美的李英愛。」(點看照片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3月10日在香港西九文化區的戲曲中心舉行,范冰冰以「頒獎嘉賓」的身分參加,她頒發的獎項是最佳男主角。當晚,她身著一襲白色晚裝亮相紅毯;而獲頒「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的資深韓星李英愛,身著一襲粉紅色禮服優雅亮相,獲贊「氣質天花板」,心情大好的她,向記者揮手並擺心心手勢,表現親民。

在范冰冰11日晒出的合照中,李英愛的身形和皮膚狀態超好,完全看不出她已經52歲。獲稱「氧氣美女」的她,頒獎禮當晚也奪得「最佳造型大獎」。相差10歲的范冰冰與李英愛,在現場熱聊一陣後親密合照,范冰冰還在微博直誇對方美貌。

據大陸自媒體「吳清功說娛樂」報導,「當天,有很多中港電影人出席了頒獎典禮,譬如張藝謀、趙麗穎、梁朝偉、劉嘉玲、陳建斌、蔣勤勤、林家棟、於冬等。但是只有劉嘉玲、林家棟和范冰冰合影了,不過范冰冰在微博裡並沒有說自己和劉嘉玲、林家棟合影,因為擔心會拖累對方。」

文章稱,「因為眾所周知的原因,范冰冰在中國娛樂圈消失了,但她依然被邀請成為頒獎嘉賓,因為她依然在亞洲很有影響力,而且她曾經獲得過亞洲電影大獎的最佳女主角。」

在2017年的「第11屆亞洲電影大獎」上,范冰冰憑藉馮小剛執導的《我不是潘金蓮》中的「李雪蓮」一角,奪得最佳女主角。這也是繼聖塞巴斯蒂安電影節後,范冰冰再次憑藉該片獲得影后。

作為大陸曾經的一線女星,范冰冰因2018年捲入稅務風波,遭官方稅局罰款逾8.8億人民幣,如日中天的演藝事業驟然停擺。去年2月,范冰冰在柏林影展上談到自己的近況時感嘆:「5年沒拍戲,對一個演員來說是挺殘酷的。」

一直掙扎著復出的范冰冰,6年來沒能公開獲得國內任何影視劇的邀約。而看到范冰冰2022年客串姜河那、李裕英主演的韓劇《知情人》,有陸媒猜測,范冰冰在中國復出拍戲無望,可能轉戰海外市場。

范冰冰此次在「亞洲電影大獎」上受訪時透露近況:「剛拍完一部好萊塢電影,目前正在洽談拍攝一部法國電影。如果談判成功的話,會飛到當地開工並留約2個月。」

就在一個多月前,范冰冰在《冰路營救2》(The Ice Road 2,台譯:疾凍救援2)澳洲的片場現身,與好萊塢影星、威尼斯影帝連姆·尼森(Liam Neeson,台譯連恩·尼遜)同框。當時有消息指,范冰冰作為女主角參演《冰路營救》的續集故事。後來,范冰冰在微博晒出合照時,還感謝對方為她送上的新年賀卡和充滿年味的盆栽。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