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近郊大爆炸 現場猶如廢墟 已知1死22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3日訊】今天(13日)一早7點55分,鄰近北京的中國河北廊坊燕郊鎮發生大爆炸,現場大樓被震碎,猶如戰爭過後,一片狼藉。商戶說,整棟樓幾乎被炸沒了。截至上午11點,已知至少1人死亡,22人受傷。事發原因疑似是燃氣爆炸。

中國河北廊坊三河市燕郊鎮,13日上午7點55分發生爆炸,現場響聲巨大與火光同時出現,煙塵隨著建築物炸裂而撲向四方,形成小型蘑菇雲。不僅現場及附近的建築受損,很多路上的車輛都受損嚴重。現場猶如戰爭過後,一片狼藉,儼如廢墟。

民眾:「你看這車、你看這房子,全部炸壞了,看到沒有,那些車都完蛋了。看看吧??」

民眾:「這還著著呢,這大火,整個這個樓都塌了,看這玻璃全碎。」

民眾:「我家陽台,沒有玻璃,我玻璃呢?這塊是空的,這還留了兩片。」

有當地網民稱:「聽到不止一聲響聲。」還有目擊者表示:「看到巨大火球騰空而出,多棟房屋受損,車輛被炸,路上全是救護車」。

據現場多名目擊者表示,爆炸地點為迎賓路一建築,現場損失較為嚴重。截止上午11點,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22人受傷。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可心、陳思齊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