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牆運動周年 洛華人:讓中國人看到外面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12日訊】3月8日為拆牆運動發起一周年,洛杉磯部分華人來到中領館前舉行聲援活動。他們表示,只有拆除防火牆,中國人才能看到真相,認清中共邪惡。帶您了解。

拆牆運動一周年之際,洛杉磯部分華人在中領館前集會,聲援推翻中共網絡防火牆

蒙古族裔移民June:「它(中共)讓老百姓就像朝鮮人一樣,認為自己就是最幸福的,全世界就是最亂的,那麼美國就是最壞的,它靠這種方式給老百姓洗腦。」

活動義工鄭濤:「它(中共)從來沒有說是站在人民的角度上去真正的為人民服務,為人民謀取人民的利益,反而是把這個14億中國人民當成奴隸,它不想讓你知道它的背後的那些黑幕。」

白紙運動參與者濮子臻:「如果有可能的話,還是應該多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外面的聲音、外面的人民是怎麼生活?外面的國家的模式、社會結構、政權的運行方式,都需要去了解一下,有了對比,你就知道到底是真是假。」

他們希望揭露中共的謊言,讓中國百姓明白真相。

中國民主黨副主席界立建:「因為中共它所給人民帶來的方式是一種毒的文化,黨文化,是一種邪惡統治,滲透洗腦的、不健康的一個被奴役的文化。當民眾瞭解這個事實以後,防火牆倒了,那麼,中共這個邪惡政權也會瞬間土崩瓦解。」

民運人士劉廣賢:「中國共產黨建了這道柏林牆,並不能阻礙我們這些異議人士追求自由和民主,相反,會激發我們更強的鬥志,我們在這邊發聲,希望能夠喚醒更多的人,跟我們站在一起,來推翻中國的暴政,來推翻中國的極權。」

原大陸證券公司分析師張盛利:「共產黨通過這個網絡防火牆,把中國人民和全世界的信息進行隔離,之後還內部進行洗腦,所以說,打倒中共的第一步,我們一定要把防火牆拆掉,讓中國老百姓覺醒,看清這個世界。」

原武漢公民記者雷晶:「我們每一個人其實都是一個矛來破它的盾,每個人我們都可以在網絡上傳播,包括像自由門,像無國界,這些非常好的一些翻牆的軟件,然後我們傳播到牆內,讓他們看到真相,明白真相。」

民運人士袁學寶:「因為共產黨它害怕聽到真實的聲音,一旦共產黨被我們的聲音攻破之後,它離倒台就不遠了。」

他們呼籲,釋放拆牆運動發起人喬鑫鑫,以及所有被關押的正義人士。

活動義工鄭濤:「不管你是警察還是什麼,我真的是想告訴你,中共這個船快要沉了,你們不要再繼續跟著中共再為非作歹,做這些邪惡的事情。將來有一天中共倒臺了,你們欠下的血債真是血債血償。」

活動現場,也有非亞裔民眾到場支持,希望人人都享有人權自由。

當天,泰國、歐洲丹麥、英國倫敦等各地連動,舉辦推翻中共防火牆運動,並表示,中共邪惡政權滅亡指日可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