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渗透好莱坞 新唐人原创纪录片首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8日讯】近年来,美国影视业为了进入中国市场,刻意迎合中共的内容审查制度,在不知不觉中助纣为虐。英文新唐人原创纪录片Hollywood Takeover》深挖中共对好莱坞的渗透,引发观众深思。

记者 张博媛:“英文新唐人原创纪录片Hollywood Takeover》揭露中共黑手对好莱坞影视圈的渗透。这部影片在洛杉矶的首映会邀请到多位业内人士,到场观众交流,希望引起更多人的重视。”

“中国(共)说你不能放某些内容,好莱坞居然听从了。这太疯狂了,这是个笑话,对吧?”

在一小时的纪录片中,新唐人的调查记者蒂芬尼.梅尔(Tiffany Meier)通过了解前好莱坞高管克里斯‧芬顿(Chris Fenton)的个人经历,揭开美国影视业如何为打入中国市场,不惜迎合中共审查,从而使中共趁机控制全球观众对中共的认知。

前好莱坞高管Chris Fenton:“从根本上讲,好莱坞是创意堡垒,我们应该保护它,但我们已经迷失了方向。”“我们要做的是将美国的国家安全利益、美国的原则和价值观,再次把它们放在第一位,它们曾经是第一位的,我们只需要恢复这个传统。”

纪录片原声:“它们(中共)基本可以不费一枪一弹就接管美国,因为它们控制着我们的思想。”

纪录片也呼吁美国人要坚守传统价值,引发观众思考。

制片人兼演员Trish Cook:“这部纪录片对于在中国深受中共摧残的人而言很重要,而中共试图以同样的方式摧残全世界人,因此这是一部很重要的纪录片。”

信息服务机构首席执行官Laura Sextro:“在我看来,这(中共文化渗透)就是对美国宣战。 ”“这场仗我们已经打了很久了,因为中共一直在渗透美国,影视只是它们用于渗透的媒介之一。”

播客主持人Patrick Courrielche:“我想说你必须支持创作这样的纪录片的人,我认为你必须支持大纪元媒体,你必须支持其他类似的电影制作人和创作者,因为这就是你扭转局面的方式。”

这部纪录片将于美西时间3月8日下午5:30在Epoch TV上网络首映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