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紫瓊連續兩部劇集遭腰斬 自嘆「心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7日訊】去年奪得奧斯卡首位亞裔影后的楊紫瓊,近來作品多舛。她連續主演的兩部劇集,都面臨「一季被腰斬」的命運。視演戲如生命的她,6日在IG難過發文「Heartbroken(心碎了)」,令許多粉絲不捨。

楊紫瓊主演Netflix黑色喜劇影集《孫家兄弟》(The Brothers Sun),今年1月4日開播後創下好口碑,觀看量一度位居串流平台單周排行榜第2名。雖然表現不俗,但首季8集播完後,Netflix宣布不再續訂。無獨有偶,楊紫瓊去年主演的Disney+奇幻動作劇劇集《西遊ABC》,由於反應不如預期,最終也放棄開拍第二季。由於兩齣戲都是八集,成為詭異的巧合。

劇集連遭腰斬的楊紫瓊,6日在IG貼出《孫家兄弟》劇組開機圖以及她和劇中演員的合照,並寫下「Heartbroken(心碎)」,表示不能理解劇集為何被腰斬,也確信「依然為《孫家兄弟》以及我們為世界所呈現的一切感到自豪」。

楊紫瓊奪下奧斯卡影后後一直戲約不斷,無論是電影還是影集都爭相邀她出演。影迷紛紛留言為她打氣加油,期待她將來的作品給大家帶來驚喜。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