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连续两部剧集遭腰斩 自叹“心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7日讯】去年夺得奥斯卡首位亚裔影后的杨紫琼,近来作品多舛。她连续主演的两部剧集,都面临“一季被腰斩”的命运。视演戏如生命的她,6日在IG难过发文“Heartbroken(心碎了)”,令许多粉丝不舍。

杨紫琼主演Netflix黑色喜剧影集《孙家兄弟》(The Brothers Sun),今年1月4日开播后创下好口碑,观看量一度位居串流平台单周排行榜第2名。虽然表现不俗,但首季8集播完后,Netflix宣布不再续订。无独有偶,杨紫琼去年主演的Disney+奇幻动作剧剧集《西游ABC》,由于反应不如预期,最终也放弃开拍第二季。由于两出戏都是八集,成为诡异的巧合。

剧集连遭腰斩的杨紫琼,6日在IG贴出《孙家兄弟》剧组开机图以及她和剧中演员的合照,并写下“Heartbroken(心碎)”,表示不能理解剧集为何被腰斩,也确信“依然为《孙家兄弟》以及我们为世界所呈现的一切感到自豪”。

杨紫琼夺下奥斯卡影后后一直戏约不断,无论是电影还是影集都争相邀她出演。影迷纷纷留言为她打气加油,期待她将来的作品给大家带来惊喜。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