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中共迫害 民營企業家海外成立聯盟討公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5日訊】謝謝晟言,數十名流亡海外遭受中共迫害民營企業家,近日在加拿大溫哥華宣布成立權益保障聯盟,揭露中共對他們的迫害。

「中國民營企業家權益保障聯盟」希望能幫助受迫害的企業家,在國際上幫他們發聲,並依法追責中共。

中國民營企業家權益保障聯盟理事長孫金亮:「(中共)全部的目的只是為了掠奪民營企業家的財產,並附帶著對民營企業家和民營企業家的家庭成員,甚至企業的所有工作人員,實施人身的迫害。因為消滅資本主義是他們的初衷。」

企業家們希望在海外通過司法程序,討回公道。

中國企業家華安:「我們將全力收集揭露中(共)國各級政府和司法機構,及官員對中國民營企業家迫害掠奪的證據,並堅決地把這些腐敗的官員送上法庭,以還我民營企業家的公道。」

孫金亮:「中(共)國當局以掃黑為名,把我和我的家族定性為所謂的黑社會,非法沒收了我們的全部財產,並通過各種途徑,包括動用國際刑警組織紅色通緝令,非法關押了我的家人。」

幾十年來,中共對民企的不斷打壓,使民營經濟遭到重創,如近期的貴州女企業家馬藝珈伊,向省政府討要工程款而被捕。但中共為了轉移矛盾,挑起了企業家與工人之間的矛盾。

孫金亮:「我們揭露中共的這些黑幕,也就是提醒國外的投資者,和我們還在國內的民營企業家清醒,不要受到邪惡的騙取。」

新唐人電視台實習記者初霽溫哥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