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記者直擊: 醫院生意火爆 大量死人成常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2日訊】目前中國百業蕭條,各地醫院生意火爆。中共持續隱瞞疫情真相。有大陸民眾披露,去年的兩波疫情中,不少小孩死亡。也有人表示,疫情之下,死人已成為平常事,老百姓也不願再討論了,麻木了。

疫情持續升温下,中國經濟停滯,在百業大蕭條下,醫療系統生意卻異常火爆。

四川重慶民眾張先生:「現在最好的生意就是醫院的生意,我們普通的老百姓就是感覺感冒的人有點多,大人小孩都有點多。現在肺結節多,大部分人都有。我慶幸自己沒有打,打了疫苗後更容易感冒什麼之類的。」

多地民眾披露,打過疫苗的很多人都長了肺結節,經常需要治療,所以醫院生意興隆。

成都民眾左先生:「有些單位至少有百分之七八十的都有肺結節,要不就有白癜風,皮膚起白斑。我估計可能是打了疫苗。我有幾個熟人他們單位打的是科興疫苗,他們肺部結節特別多。然後腦梗、心梗的死亡的比較多,中風的比較多。」

成都民眾左先生說,最近他的一位朋友因肺結節住院開刀,還有不少親友已在疫情中去世了。

左先生:「老年人去世的比較多,就是剛剛放開那幾個月,那走的太多了。到處都是搞靈堂的,到處都是開追悼會的。你知道那個鄉村或者小鎮,或者城市裡面,人死了他就會擺個簡單的靈堂,那些多得很,燒人都要到外地去燒。」

左先生說,3年疫情封控造成無數人死亡,也打擊到中國經濟,現在各行各業大蕭條,很多人連基本生活都沒有保障,生病在家扛著。

陝西民眾何先生:「疫情剛開始,武漢就死了幾十萬人。我有一個朋友,他的姐姐就是醫院的主任,她說死了很多人。武漢好像有5個火葬場24小時全開。結果把好幾個爐子都燒炸了。到最後燒不過來,後來,就把人冷凍起來以後,粉碎成小塊,然後包裝起來,有時間的時候再焚燒。」

陝西民眾何先生說,各地都死了很多人,但是媒體不報導。他身邊不少年輕人得白血病和心腦血管病,消息也被封鎖了。

武漢民眾鄧先生:「我們這裡醫院很多人,好多年紀不大都死了,好幾個在家裡的睡覺睡過去了,有的五六十歲,四五十歲左右,基本上都是打過疫苗的。這個病不好治,現在它宣傳的是什麼流感,其實就是那個病毒的復發。什麼流感?它是掩蓋事實。」

河北民眾張先生說,去年底爆發的新一波疫情中,不少小孩死掉了。

河北民眾張先生:「你去當地的兒童醫院去問,去年大概年中到年底之間走了很多。很多小朋友都發燒感冒,沒有藥然後都在醫院去世了,醫院都住滿了都住不下。小孩如果看的不是非常嚴重危及生命的話,就讓他們回家自己治了,而且也沒有藥,因為那小孩的藥是那種專門的藥。現在的話小孩都過了這一輪。」

張先生說,這些消息都是被封鎖的,是多名住院學生私下透露出來的。

張先生:「去年至少兩波是這樣的,就是整個班級甚至整個學校就沒有多少人在上課。有的小孩請了好幾個月假。反正這些信息他們不會對外去傳播的,醫院說感冒之類的,實際上就是新冠肺炎變種,然後一輪一輪的發燒感冒。而且各個省份傳播的時間,傳播的速度是不一樣的,所以此起彼伏的,互相傳染。」

北京市民武先生:「我前一段時間流鼻涕,後來就咳嗽,只要一躺著咳嗽就越來越厲害。最後到醫院檢查,甲流、乙流、新冠和支原體都是陰性。最後輸了三天液這才好。現在急診裡頭人滿為患,老的、年輕的都有這現象。」

北京市民武先生說,現在死人已成為平常事,老百姓都麻木了。

武先生:「反正死人這是正常,我一個朋友六十多歲突然間就死亡,死亡原因也不知道。新冠結束那會兒,宣布不封城什麼的,猝死的太多了,連火葬場都在排隊,有時候拉到外地去燒,根本就排不上號。現在也聽不著也沒人議論,老百姓都麻木了。」

近期,大陸網友也紛紛發帖說,身邊親友接二連三去世:「最近死了好多人,都是好好的就死了。」「親朋好友已經有5個人,30歲左右去世了。」

編輯/採訪/李韻 後製/王明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