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疫情再升溫 民間追問真實死亡數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8日訊】中國新年後,各地疫情再升溫,多地民眾披露,當地大人小孩反覆感染,猝死事件頻發。學校擔心群聚感染,因此延長年假,很多人感到惶恐,特別打過疫苗的人,心裏更不踏實。民間追問,疫情至今到底死了多少人?

2月27日,大陸多地民眾告訴新唐人,身邊很多人反覆感冒發燒,有些年輕人也莫名其妙的死掉了。

北京市民金先生:「我認識人裡有五六個,平時壯的像頭牛,怎麼說沒就沒了,平常啥事兒沒有,很快人就沒了。最大的六十,一般都四五十都沒了。有一個年輕人,心臟不好,猝死了。最近死人那麼多肯定跟疫情有關係。是不是跟疫苗有關係,往身體裡打東西,那肯定不是好事兒。」

北京市民金先生說,太多人突然猝死,很多人感到很惶恐,很焦慮。

金先生:「絕大多數人都焦慮,打過疫苗的人,沒一個踏實的,都犯嘀咕。而且網上的消息也很多,這些數據衛健委不公開了,誰知道你到底是怎麼回事?我身邊這一年時間,五六個,身體都是好好的,很快人就沒了。我現在就想知道更多的事實,我想看到權威機構的數據統計,到底死了多少人?」

中共病毒2019年末在武漢爆發,中共實施極端封控措施,造成次生災難在全國頻繁出現。2022年底中共突然在無預警下解封,疫情如海嘯般席捲全國。當時中國大小醫院擠爆,殯儀館和火葬場不堪重負。

這段時間到底死了多少人?中共民政部至今沒有發布2022年四季度火化遺體的數據。

金先生:「它也不敢公開,它很多做法都是非常令人不齒的。不敢公開不是大家更猜了。所以現在都在探詢這個到底是死了多少人。包括疫苗之後死的人,比往年多,而且它不是說得病了大家有這個準備,它沒準備,沒幾天人就沒了。」

金先生披露,他認識幾個當領導的,歲數不大,都在2022年底那波疫情海嘯中去世了。

金先生:「我的願望是真有人要把這個真相揭露出來,而且事實大家都看到這是至關重要的。民政部那個統計數據,突然在年底的數字不公開了。然後年初的數字也不公開了,你肯定這裡有不可告人的,就包括武漢領骨灰盒到底多少個,到現在還沒說清楚,大家心裡都有數,老是不公開大家推也能推出來。」

2023年1月15日,法輪功創始人李大師說,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進入2024年,疫情再升溫,但新冠疫情已成敏感詞,黨媒不斷用感冒、甲流、支原體肺炎等病名替代。

甘肅蘭州民眾劉先生:「最近感冒的多我這兩天就感冒了,我一直不吃藥,我就自己扛著了,感覺嗓子不舒服,還有鼻子不舒服。我叔白肺已經去世了。我身邊不到五十的都死了兩三個了。心梗腦梗也有的沒死,搶救過來了,大概四十多、三十多,平時身體還健康,就是愛吃愛喝,都是我的朋友。」

安徽六安民眾王先生:「目前發燒感冒的人很多,大人小孩都有,不好治。醫院人很多很多,反正是人滿為患。至少從2021年就開始了,從新冠開始,經常有人去世。最近有很多人去世,各個年齡段的都有,中老年人多一點。」

安徽合肥民眾劉先生說,疫情再升溫,學校擔心太多孩子群聚感染,放假時間延長了。

安徽合肥民眾劉先生:「現在老人和小孩得得多,這個東西(疫情)應該是長期存在了。醫院要排隊排一兩個小時。今天放假也有點特殊,比往常放假要早,然後開學的時間要晚一點。本來都是年初六初七初八左右開學,這次十六、十七開學。然後本來都是年二十一左右才放假,今年都提前了將近十來天。」

自2023年10月起,中國各地學校的學生們反覆感染,但校方不允許家長公開談討孩子染疫情況。

編輯/李韻 採訪/熊斌 後製/Ton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