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中國 青壯年猝死激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6日訊】疫情肆虐中國各地,據多地民眾反映,當地醫院爆滿,床位緊張,不明原因猝死的病例激增,包括不少三 四十歲的青壯年,但是官方隱瞞疫情,引發民眾的擔憂和恐慌。

河南許昌市民李先生2月25日告訴新唐人,當地許多人發燒感冒,醫院每天都大排長龍,症狀比普通感冒要嚴重得多,但官方不說實話,醫院都說是甲流。另外,近期有不少青壯年猝死,引發民眾恐慌和擔憂。

河南許昌市民李先生:「突發的,像心梗、腦梗、心腦血管疾病,比以前比較多。我認識的朋友們呢,年前進入臘月到現在十來個吧,原來身子底子還都不錯哩,被感染以後,都扛不住,五六十歲,三四十歲的都有,正常情況他是不應該去世,越來越多的人惶恐害怕。」

每天都有不少網友發帖說自己的親人或同事年紀輕輕就心梗去世。重慶市民趙先生也披露,最近不明原因猝死的年輕人比往常多。

重慶市民趙先生:「過年的前後,就我所知道的好幾個(去世),我有幾個朋友的朋友,都是三十幾歲就突發了那種疾病,就不行了嘛,送醫院啦,治不好啦。」

河南許昌市民邵先生表示,他的親人因爲白肺病住院,看到有很多白肺病人去世。

河南許昌市民邵先生:「白肺的肺炎,醫院裡住都住不下。白肺死亡的也很多,年輕的有四十來歲的。」

陝西民眾王先生表示,新年期間是疫情爆發期,都有很多人去世。

陝西民眾王先生:「(去世)挺多的,五十多、六十多、七十多、八十多都有,心梗的也有,腦梗的也有,腦溢血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陳杰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