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國際新聞簡訊 巴菲特年度贏利亮眼 承諾長期服務投資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5日訊】納瓦尼去世一週後,母親接到遺體;巴菲特年度贏利亮眼,承諾長期服務投資人;新北燈會燦爛登場,放飛新年祈福。
下面請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納瓦尼母親剛接收兒子屍體

俄羅斯反對黨領袖、普京最大政敵納瓦尼(Alexei Navalny)2月16日在北極流放地服刑時突然死亡。週六(24日),他的發言人基拉•亞爾米什(Kira Yarmysh)在X社媒上發帖說,納瓦尼屍體已經移交給他母親柳德米拉(Lyudmila Navalnaya)。發言人還表示,目前不清楚俄羅斯當局是否允許葬禮按照納瓦尼家人或納瓦尼理應的方式進行。

以軍打擊加洽談 推動哈馬斯釋放人質

週六,以色列國防軍參謀長赫爾齊‧哈勒維(Herzi Halevi)在北加沙會見各戰區指揮官。他評估以哈戰爭局勢時說,打擊哈馬斯已經取得巨大勝利;同時,以色列與哈馬斯還在談判之中,要求釋放被關押人質。他稱讚指揮官作戰成績,同時強調打擊是最有效的方式,能夠盡快推進人質的釋放。

巴菲特投資謹慎 承諾長期服務投資人

股神巴菲特週六(24日)在致伯克希爾‧哈撒韋(Berkshire Hathaway)公司股東的年度投資信中說,公司全年營運贏利額創紀錄達到374億美元。雖然持謹慎態度,巴菲特承諾能夠長期服務投資人,而他的公司價值達9千億元,固若堡壘可以抵擋得住不可測的金融風暴。上季度,巴菲特的公司季度贏利增長了28%,年度贏利上漲了21%。

新北燈會燦爛登場 放飛新年祈福

時值傳統中國新年元宵節,數千人湧入台灣新北市平溪地區,釋放寫著新年祈福的燈籠,配合特效與夢幻光影,在夜空中燈籠緩緩升起。馬來西亞遊客艾米•李安(Amy Leow)感到非常興奮,她將「成為最熱銷書作者」的心願放入燈籠,隨風在夜空中飄飛。每年的平溪燈會,已成為國際遊客的一大觀光勝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邱越、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