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暴風雨減弱 街道清理工作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2日訊】過去幾天裡,風暴給加州帶來了強降雨和冰雹,所幸之前預警的龍捲風並沒有發生。隨著風暴減弱,市府人員開始著手街道清理工作。

加州海岸邊的街道上,遍地都是被海浪沖上岸的岩石和碎片。

週二(20日),政府人員拿著鏟子、開著推土機展開災後清理工作。

從上週日(18日)至週二,「大氣河」帶著強降雨席捲加州。根據PowerOutage.us的報告,風暴帶來陣風,將樹木連根拔起,還有一萬多戶家庭和企業斷電。不少地區爆發洪水,道路被淹沒,被迫關閉。

長灘市消防局隊長Jake Heflin:「由於風暴帶來的大浪,海岸和海灘遭到嚴重侵蝕。湧浪軌跡影響半島地區,正如你所看到的,沙堤保護居民,發揮了應有的作用。但現在沙堤已被海浪拉進海裡了,海岸侵蝕就是因此造成的。」

目前,加州大部分地區的陣雨逐漸減弱,洪水警報也已被解除。

然而,風暴並沒有結束。國家氣象局預測,本週日晚到週一,南加州地區還將迎來另一場風暴,降雨量會在0.25到1英吋之間。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