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扎克伯格月底將訪韓 見三星李在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1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路透調查:Fed最快可能在6月降息

路透20日公布調查結果顯示,美聯儲(Fed)可能在6月調降聯邦基金利率,而多數分析師表示,預測面臨的更大風險是首次降息時間比預期還晚。

扎克伯格月底將訪韓 見三星李在鎔

首爾經濟日報(Seoul Economic Daily)報導,Meta首席執行官扎克伯格最快將在2月底訪南韓,會見三星電子執行董事長李在鎔。

沃爾瑪23億美元收購Vizio

美國零售業巨頭沃爾瑪20日宣布,同意以23億美元收購目前全美市占率第三的智慧電視品牌Vizio,希望進一步擴大廣告業務。

韓媒:蘋果開發Apple Ring 智慧戒指

韓媒Electric Times的最新報導,蘋果正在加快開發一款可以戴在手指上的智慧戒指,用於追蹤使用者的健康生物識別數據,各家大廠將加速進軍醫療保健,外媒分析,全球智慧戒指市場可能從2023年的2,000萬美元成長到2031年的近2億美元,在8年內成長10倍。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