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財經快報 首位植入大腦芯片病人康復 可意念控制鼠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1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快報。

首位植入大腦芯片病人康復 可意念控制鼠標

特斯拉CEO馬斯克週一(19日)在社媒平臺X上宣布,首位通過其創辦的Neuralink公司植入大腦芯片的病人,現已完全康復,不但沒有任何不良反應,還能夠通過意念控制鼠標在電腦屏幕上移動。Neuralink希望病人能夠盡可能多地通過意念來執行電腦操作。

美國航空提高行李托運費用

美國航空(AA)週二(20日)宣佈提高托運行李的費用。從現在起,從網上預訂托運的乘客,第一件行李的拖運費從此前的30美元提高到35美元,而在機場登記托運的費用,則從30美元提高到40美元。此外,第二件行李的拖運費也從此前的40美元,提高到45美元。這是美國航空5年來首次調升行李拖運費。

沃爾瑪財報超預期 23億收購Vizio

美國零售巨頭沃爾瑪週二(20日)公布財報,2024財年第四季度,總營收1734美元,同比增長5.7%,營業利潤73億美元,同比增長30.4%。2024財年全年總營收6481億美元,同比增長6%,營業利潤270億美元,同比增長32.2%,均超過預期。與此同時,沃爾瑪確認,將斥資23億美元,收購電視製造商Vizio,以通過Vizio的SmartCast平台,進一步提升廣告業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