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希望山華人協會舉辦新年聯歡會 政要同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0日訊】正月初八(2月17日),紐約上州希望山社區慶祝中國新年。在奧提斯維爾(Otisville)青年中心(Mount Hope Youth Center)鑼鼓喧天、熱鬧非凡。舞龍舞獅、傳統武術、腰鼓、漢服秀等表演讓社區民眾大飽眼福,政要讚不絕口。

紐約上州奧提斯維爾村長Brian Carey:「今天的活動太成功了!」

紐約上州希望山鎮議員Amanda Davis:「(活動)很受社區歡迎,充滿(中國傳統)文化,讓人大開眼界。」

紐約上州希望山鎮議員Christopher Furman:「每次都更讓人讚歎,充滿文化和教育意義。」

紐約上州橙縣警長Paul Arteta:「在社區這樣表現中國文化太美了。」

此次活動吸引了約40個商家參與,十幾個演出團為社區奉獻了40多個文藝節目。

台灣遊客蔡先生:「能在(紐約)這個地方有一個這樣的中國華人新年的活動,覺得蠻難得的。」

紐約上州橙縣地區檢察官David Hoovler:「出來學習新的文化真的很好,表演很棒。」

民眾和官員們表示,感謝希望山華人協會給社區帶來多元文化,促進社區發展。

紐約上州橙縣居民Liza:「文化多元,很高興這裡有(華裔)社區。」

紐約上州中城市市長Joseph DeStefano:「尤其是(紐約)橙縣華裔社區,展現出我們整個社區正在成長。對橙縣和周邊社區有巨大影響力。」

紐約希望山鎮鎮長Paul Rickard:「這是整個社區作為一家人,一起慶祝中國新年的好機會。」

紐約上州橙縣居民Robert:「非常精彩,我推薦大家都來體驗。」

紐約上州橙縣商會大使Eric Ball:「期待明年再來。」

中國傳統美食、工藝飾品也備受民眾青睞。

紐約上州希望山鎮副鎮長Keri Lee Carey:「活動豐富多彩,很多商家、美食、音樂和舞蹈,中國新年的慶祝很有文化內涵。」

紐約希望山華人協會負責人Mela Wu:「(活動)服務反饋於社區,我們都是從中國或者別的國家來的,但現在這是我們的家。」

紐約上州鹿苑鎮議員Christa Hoovler:「祝大家新年快樂!」

紐約州第98選區州眾議員Karl A. Brabenec:「新年快樂!」

小演員:「中國新年快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