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德國超過日本成為第三大經濟體 英偉達成為美國市值第三大公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日本政府週四公布數據,日本國內生產總值繼上一季下降3.3%後,去年10至12月按年率計算下降0.4%,經濟意外陷入衰退。德國代替日本成為世界第三大經濟體。

英偉達週四股價上漲2.46%,市值達到1.83兆美元,超過Alphabet,成為美國市值第三大公司。英偉達自去年以來股價大漲,屢創新高,成為今年標普500指數成分股中表現最好的公司。

由於嚴峻的經濟形勢,思科公司表示,將裁減超過四千個職位,並下調年度營收目標。分析師預計,由於電信行業的客戶限制支出,導致思科的產品需求面臨壓力。公司股價在週三的交易中下跌超過5%。

Uber和Lyft的司機週三舉行罷工,要求公平的薪酬和更好的待遇。司機表示,共享出行平台從車費中抽取了過多的費用,損害了他們的收入。司機們計劃在東部和中西部十個城市的機場舉行抗議活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