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股市暴跌 股民在美國駐華使館微博發怨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5日訊】近日,中國股市大跌,大量股民美國駐華大使館的官方微博上留言,讓美國政府救救中國股民。帶您了解。

美國駐華大使館微博上,發布了一條關於科學家用衛星數據保護長頸鹿的文章。底下有18萬人留言,98萬人點讚。評論居多都與野生動物保護無關,而是「救救股民」等留言。

原大陸證券公司分析師張盛利表示,現在中國股市大跌,很多股民被中共割韭菜,因此發洩怨氣。

張盛利:「其實證券公司你網上找,沒有一家證券公司是私人的,都是共產黨有關係的。你如果說和共產黨沒有關係的話,你是拿不到證券公司牌照給你開證券公司這個營業部的,那說一千一萬說到頂,這一切全部都是中國共產黨在操控的東西。」

有網友說,「我希望我們的國家,能像我們愛他一樣愛我們」、「救救股民吧!這幫人治理的真不行」、「基本可以判斷已經亡國了」,甚至有很多中國民眾要求美國政府救救中國人。

他說,中共統治下,老百姓就要過苦日子了,將來就要向朝鮮看齊。

張盛利:「共產黨就覺得朝鮮是它們最理想的,可以控制的社會嘛,所有老百姓他們最好是回到毛澤東那個時代,就是習太陽是最高領袖嘛,大家看到習太陽就像看到自己親爹一樣要感激涕零嘛,那這些鐮刀就最開心了嘛,韭菜就一個一個站好也不躺平了,隨便它割嘛。」

他提到,共產黨最希望的狀態,就是所有百姓都有讓中共任意割韭菜的思想境界。

張盛利:「那你物質上必須是貧瘠的嘛,老百姓吃不飽穿不暖沒錢看病,這就是中共統治的邏輯嘛,老百姓你們不能太有錢嘛,有錢了吃飽飯了就不聽話了嘛,只能讓你們處在那種貧困的邊緣才能聽話嘛。」

他表示,中國老百姓受不了中共政府的愚弄,就在網絡上去留言,讓美國政府救救中國的股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玉潔、芝欣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