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股市暴跌 股民在美国驻华使馆微博发怨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5日讯】近日,中国股市大跌,大量股民美国驻华大使馆的官方微博上留言,让美国政府救救中国股民。带您了解。

美国驻华大使馆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关于科学家用卫星数据保护长颈鹿的文章。底下有18万人留言,98万人点赞。评论居多都与野生动物保护无关,而是“救救股民”等留言。

原大陆证券公司分析师张盛利表示,现在中国股市大跌,很多股民被中共割韭菜,因此发泄怨气。

张盛利:“其实证券公司你网上找,没有一家证券公司是私人的,都是共产党有关系的。你如果说和共产党没有关系的话,你是拿不到证券公司牌照给你开证券公司这个营业部的,那说一千一万说到顶,这一切全部都是中国共产党在操控的东西。”

有网友说,“我希望我们的国家,能像我们爱他一样爱我们”、“救救股民吧!这帮人治理的真不行”、“基本可以判断已经亡国了”,甚至有很多中国民众要求美国政府救救中国人。

他说,中共统治下,老百姓就要过苦日子了,将来就要向朝鲜看齐。

张盛利:“共产党就觉得朝鲜是它们最理想的,可以控制的社会嘛,所有老百姓他们最好是回到毛泽东那个时代,就是习太阳是最高领袖嘛,大家看到习太阳就像看到自己亲爹一样要感激涕零嘛,那这些镰刀就最开心了嘛,韭菜就一个一个站好也不躺平了,随便它割嘛。”

他提到,共产党最希望的状态,就是所有百姓都有让中共任意割韭菜的思想境界。

张盛利:“那你物质上必须是贫瘠的嘛,老百姓吃不饱穿不暖没钱看病,这就是中共统治的逻辑嘛,老百姓你们不能太有钱嘛,有钱了吃饱饭了就不听话了嘛,只能让你们处在那种贫困的边缘才能听话嘛。”

他表示,中国老百姓受不了中共政府的愚弄,就在网络上去留言,让美国政府救救中国的股民。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玉洁、芝欣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