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泰國航空訂購45架787飛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泰國航空週三表示,已和波音公司達成協議,定購45架787寬體客機,而且未來還將增購更多波音飛機。泰航將替換舊飛機,同時泰航的飛機數量也將達到96架。預計2025年後,年營收有望達到49.8億美元。

歐佩克組織週二在月報中表示,今明兩年,全球石油需求預計將相對強勁增長,單日分別增加225萬桶和185萬桶,數字與上月持平。同時,將這兩年經濟增長的估值上調0.1%,分別為2.7%和2.9%。

英國知名美容保養品牌美體小舖週二宣布,在英國的分店業務進入破產管理程序,上千名員工可能失業。美體小舖1976年成立,2006年被歐萊雅集團收購,但營業額持續下滑。2017年轉賣給巴西美妝集團,今年一月又出售給私募股權公司。一旦破產,在英國的250家門市可能關門,影響大約2500名員工。

可口可樂公司週二發布去年第四季財報,營收為108.5億美元,高於市場預測的106.8億美元,年比增加7%,獲利為19.7億美元,和預測值相符。可口可樂該季北美銷售下滑,但提高的價格支撐了業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