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新學員敬拜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3日訊】(明慧網記者綜合報導)隨著師尊正法洪勢的推進,更多的眾生在覺醒。儘管走向末路的中共還在迫害法輪功,也擋不住明白真相、有緣的民眾入道得法,走上返本歸真之路。二零二四年過年期間,華北、東北、華東、中南、西南等中國各地區新入門的法輪大法學員誠敬的給李洪志師尊拜年!感謝師尊救度!
江蘇淮安母女二位大法新學員表示:我和母親特別感恩能得遇大法,知曉生命的真諦。在每一次魔難闖關中都能得到師父的點化,堅定了修煉的信心。
武漢大法新學員寫道:關鍵時刻是偉大的師父從鬼門關把我拖回來了,讓我躲過了一次劫難。今後我要勇猛精進修煉大法。
一位山東大法弟子寫道:從我地情況看,多數老學員仍堅定修煉,而且也有新學員走入修煉行列。
有的大法弟子家人也在學《轉法輪》,聽師尊的講法錄音,盼望能成為真正的大法弟子。


吉林省長春市一新學員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一法輪大法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師父新年快樂!我是剛進門的新學員,感恩師父給我淨化身體,多年的乙肝大三陽不翼而飛,感恩師父慈悲救度。謝謝師父!師父辛苦了!


湖北孝感市城區一新學員及全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一位近期在獄中得法的新學員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偉大的師尊!我在看守所裏接觸到了大法弟子。那時我就非常認同法輪大法,學會了雙盤,每天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一千遍。後來到了監獄,我求師父安排我遇到大法弟子,果然我被分到的監室裏有一位非常有知識、非常穩重的大法弟子。從她那裏,我知道了進一步的大法真相和法理,我真的非常高興。我也力所能及的利用條件幫同修們做了一些我該做的。
感恩師尊為我這個新學員安排的一切!我一定抓緊找到身邊同修,請他們幫我儘快在法上提升。感謝幫助過我的同修!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農村一名大法新學員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謝謝師父救度之恩!感恩師尊的多次救命之恩,弟子無以為報,唯有好好修煉,早日成為一名真正的大法弟子,讓師父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


中國大陸教育界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及新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保定定州市一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大連市普蘭店區一新學員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新的一年弟子盡最大的努力去做好師父給安排的關,時刻謹記自己是大法弟子,不辜負師父的安排,盡最大的努力不讓師父失望,不讓師父難過。
弟子叩謝師尊,謝謝師父!
大連市普蘭店區一新學員 敬上


北京市昌平區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您好!我是今年五月份得法的新學員,新的一年到了,我給師父拜年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祝師父新年快樂!
北京市昌平區大法新學員敬上
2024年1月27日


雲南昆明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甲辰年新年好!師尊辛苦了!
雲南昆明新得法的大法弟子叩拜
2024年2月4日


武漢大法新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一次關鍵時刻是偉大的師父從鬼門關把我拖回來了,讓我躲過了一次劫難。謝謝師父的仁慈!感謝師父的慈悲。我在今後勇猛精進修煉大法。



北京市海澱區新弟子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新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新學員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南省三門峽一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湖南湘潭新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深澤縣一新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暮年得法,是幸運兒,感恩師父為弟子安排得法機緣!弟子倍加珍惜,一定好好學法,做好該做的。


河北省張家口赤城縣一新學員恭祝師尊過年好!


西南地區民航系統大法新學員恭祝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父救度!我一定好好學法煉功,紮實修煉,成為一名大法弟子。


河北省辛集市一大法新學員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省稅務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來,山東省稅務系統大法弟子飽經迫害,但從我地情況看,多數老學員仍堅定修煉,而且也有新學員走入修煉行列。在此新年之際,我們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省稅務系統大法弟子敬上


中國大陸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加持我們走入了大法修煉。弟子會珍惜機緣,多學法,堅持發正念和講真相,不負來時願。


中國大陸一大法弟子的親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弟子也在學《轉法輪》,聽師尊的廣州講法錄音,還沒學會五套功法的動作。盼望有機會能成為真正的大法弟子。
中國大陸瘟疫綿延,各種流行病隨著邪黨的瘋狂而爆發。我們這些大法弟子的親人們以及周圍明白大法真相的世人,都在師尊的護佑下平安度過了各種劫難。盼望師尊早日回中國大陸。


北京懷柔山區老年新學員代表全家恭祝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省大慶市肇州縣一新學員恭祝師尊過年好!


江蘇淮安母女二位大法新學員恭祝師父新年好!
我和母親特別感恩能得遇大法,知曉生命的真諦。在每一次魔難闖關中都能得到師父的點化,堅定了修煉的信心。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再多的語言都難以表達我們對師父的崇敬!我們要努力實修,跟師父回家。


重慶市南岸區一新學員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新年好!


河北省滄州市東光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妻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一定要跟隨師尊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我是一名剛走進大法的新學員,在這裏祝師父新年快樂!我要好好修煉,堅信大法。
弟子跪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法輪大法新學員敬拜師尊過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