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新学员敬拜李洪志大师过年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3日讯】(明慧网记者综合报导)随着师尊正法洪势的推进,更多的众生在觉醒。尽管走向末路的中共还在迫害法轮功,也挡不住明白真相、有缘的民众入道得法,走上返本归真之路。二零二四年过年期间,华北、东北、华东、中南、西南等中国各地区新入门的法轮大法学员诚敬的给李洪志师尊拜年!感谢师尊救度!
江苏淮安母女二位大法新学员表示:我和母亲特别感恩能得遇大法,知晓生命的真谛。在每一次魔难闯关中都能得到师父的点化,坚定了修炼的信心。
武汉大法新学员写道:关键时刻是伟大的师父从鬼门关把我拖回来了,让我躲过了一次劫难。今后我要勇猛精进修炼大法。
一位山东大法弟子写道:从我地情况看,多数老学员仍坚定修炼,而且也有新学员走入修炼行列。
有的大法弟子家人也在学《转法轮》,听师尊的讲法录音,盼望能成为真正的大法弟子。


吉林省长春市一新学员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一法轮大法新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师父新年快乐!我是刚进门的新学员,感恩师父给我净化身体,多年的乙肝大三阳不翼而飞,感恩师父慈悲救度。谢谢师父!师父辛苦了!


湖北孝感市城区一新学员及全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一位近期在狱中得法的新学员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伟大的师尊!我在看守所里接触到了大法弟子。那时我就非常认同法轮大法,学会了双盘,每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一千遍。后来到了监狱,我求师父安排我遇到大法弟子,果然我被分到的监室里有一位非常有知识、非常稳重的大法弟子。从她那里,我知道了进一步的大法真相和法理,我真的非常高兴。我也力所能及的利用条件帮同修们做了一些我该做的。
感恩师尊为我这个新学员安排的一切!我一定抓紧找到身边同修,请他们帮我尽快在法上提升。感谢帮助过我的同修!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农村一名大法新学员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谢谢师父救度之恩!感恩师尊的多次救命之恩,弟子无以为报,唯有好好修炼,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大法弟子,让师父少一些操劳,多一些欣慰。


中国大陆教育界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及新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保定定州市一大法新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



大连市普兰店区一新学员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新的一年弟子尽最大的努力去做好师父给安排的关,时刻谨记自己是大法弟子,不辜负师父的安排,尽最大的努力不让师父失望,不让师父难过。
弟子叩谢师尊,谢谢师父!
大连市普兰店区一新学员 敬上


北京市昌平区大法新学员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您好!我是今年五月份得法的新学员,新的一年到了,我给师父拜年了,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祝师父新年快乐!
北京市昌平区大法新学员敬上
2024年1月27日


云南昆明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甲辰年新年好!师尊辛苦了!
云南昆明新得法的大法弟子叩拜
2024年2月4日


武汉大法新学员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一次关键时刻是伟大的师父从鬼门关把我拖回来了,让我躲过了一次劫难。谢谢师父的仁慈!感谢师父的慈悲。我在今后勇猛精进修炼大法。



北京市海淀区新弟子恭祝大法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省成都市一大法新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学员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南省三门峡一新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湖南湘潭新学员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深泽县一新学员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暮年得法,是幸运儿,感恩师父为弟子安排得法机缘!弟子倍加珍惜,一定好好学法,做好该做的。


河北省张家口赤城县一新学员恭祝师尊过年好!


西南地区民航系统大法新学员恭祝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救度!我一定好好学法炼功,扎实修炼,成为一名大法弟子。


河北省辛集市一大法新学员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税务系统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来,山东省税务系统大法弟子饱经迫害,但从我地情况看,多数老学员仍坚定修炼,而且也有新学员走入修炼行列。在此新年之际,我们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山东省税务系统大法弟子敬上


中国大陆新得法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加持我们走入了大法修炼。弟子会珍惜机缘,多学法,坚持发正念和讲真相,不负来时愿。


中国大陆一大法弟子的亲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弟子也在学《转法轮》,听师尊的广州讲法录音,还没学会五套功法的动作。盼望有机会能成为真正的大法弟子。
中国大陆瘟疫绵延,各种流行病随着邪党的疯狂而爆发。我们这些大法弟子的亲人们以及周围明白大法真相的世人,都在师尊的护佑下平安度过了各种劫难。盼望师尊早日回中国大陆。


北京怀柔山区老年新学员代表全家恭祝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省大庆市肇州县一新学员恭祝师尊过年好!


江苏淮安母女二位大法新学员恭祝师父新年好!
我和母亲特别感恩能得遇大法,知晓生命的真谛。在每一次魔难闯关中都能得到师父的点化,坚定了修炼的信心。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再多的语言都难以表达我们对师父的崇敬!我们要努力实修,跟师父回家。


重庆市南岸区一新学员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新年好!


河北省沧州市东光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携妻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一定要跟随师尊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我是一名刚走进大法的新学员,在这里祝师父新年快乐!我要好好修炼,坚信大法。
弟子跪拜师尊!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法轮大法新学员敬拜师尊过年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