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湖南、吉林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3日訊】


黑龍江省佳木斯地區新宇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省佳木斯地區大法弟子攜全家及家族祝師父中國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公安系統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一路看護和救度!
弟子跪拜謝師尊!
北安市公安系統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敬上


黑龍江省一司法系統退休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弟子給師父拜年了!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一司法系統退休的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新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在以後的修煉中精進實修,跟上正法進程,向內找,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黑龍江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湖南省長沙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要真修、實修,聽師父的話,做好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湖南長沙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四年二月六日


湖南省長沙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湖南省長沙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四年二月九日 除夕


湖南長沙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湖南省長沙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要真修、實修,聽師父的話,做好弟子該做的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湖南長沙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四年二月六日


湖南長沙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弟子們謹遵師父教誨,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湖南省長沙瀏陽市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紮紮實實的修好自己,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爭取更上一層樓。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湖南長沙瀏陽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在新年到來之際,我們瀏陽大法弟子感恩師尊對眾生的慈悲救度,對弟子的操勞付出。我們會更加堅定走好最後的路,不辜負師尊的期望。


湖南長沙瀏陽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省常德市一家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叩謝師尊無量慈悲對我們及親戚朋友們的救度之恩!恭祝恩師過年好!
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母女倆大法弟子敬上


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過年好!



尊敬的師父您好!感恩師尊!感恩大法!我知道自己離大法的要求相差太遠,不過我知道自己一定會儘量照著大法的標準做好一點、再做好一點。我很感恩師尊讓我這個渺小的生命能有幸得到宇宙大法!我跪謝恩師對我的慈悲苦度!我虔誠的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過年好!
湖南省益陽市安化縣一大法弟子敬上


湖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國新年好!



恭祝師尊中國新年好!謝謝偉大的師父!師父您辛苦了!您為我們付出了您的一切,為我們鋪墊了回家的路。感恩師父!您來這萬惡之世,救度萬劫之人,抹不盡的淚水,訴不盡的師恩浩蕩。穹宇因您而光明!眾生因您而榮幸而幸福!您教弟子們做一朵蓮花,出淤泥而不染,冰清玉潔,散發芬芳。弟子一定要多洗淨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負師父慈悲苦度。跪拜師父!湖南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跪拜師尊!
湖南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長春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叩拜恩師!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湖南省長沙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2024年新年到來之前,我們母女倆弟子跪拜叩謝師尊,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無法用人類的語言表達我倆對師父的無限感恩!弟子唯有在最後這有限的時間內、精進實修,兌現誓約,多救人,盡最大的努力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湖南省長沙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為宇宙正法救度眾生付出的一切實在是太辛苦了!您洪大的慈悲給予的聖恩令全宇宙的生命為之讚歎!弟子們更是想念師尊、感恩師尊!感恩師尊親傳宇宙大法恩賜予弟子們正法修煉的機緣;感恩師尊為弟子們承擔生生世世的業債並時時守護在弟子們的身旁;用宇宙的正法理、修煉的法寶不斷教導加持弟子們走過一個個魔難關,在修煉的路上不斷向前!讓弟子們完成使命返本歸真。這所有的一切全是師尊給的。弟子們深感生命的榮幸,有師父是多麼的幸福!
在中國傳統龍年即將到來之際,弟子們一定遵照師尊的教導:學好法走正路、抓緊做好三件事、真修、實修、修好自己多救人。時刻履行:「證實大法救度眾生」這個神聖的使命與責任,用正念正行來回報師尊,跟著師尊正法到底!跟著師尊回家園。
長沙大法弟子叩拜


湖南長沙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向師尊拜年!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
中國新年將至,拜謝師尊救度弟子及家人的巨大如天的洪恩。師尊為了救度眾生於壞滅、造新宇,開創三界;是您把眾生業債一身擔,眾生及世人才有今天;是您把弟子從地獄撈起洗淨,弟子才能走上修煉的路;是您時時刻刻看護著弟子,在闖關過難中生命得以回升。師恩浩蕩,佛恩浩蕩,人類的任何語言都表達不盡弟子的感恩。弟子惟願師尊欣慰!弟子永遠跟隨師尊,聽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助師救人,完成使命。


湖南長沙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及女兒、孫女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了!
弟子萬幸在這濁世能遇大法洪傳,能有幸成為師尊的弟子。感恩大法引領,讓弟子在塵世中不迷不惑;感恩師尊細心看護,讓弟子一路平安前行。師恩浩蕩,無限的感恩。我們一家三代拜謝師恩!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過年好!


吉林省長春一男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再造之恩!我如果不是走入大法修煉,早就沒命了。那年在重症監護室搶救時,我老妹子來看我,讓我真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救了我一命。從此,我開始修煉大法至今,快八十歲的人了,還能給老伴熱飯呢,以前多年都是老伴伺候我。
感謝師父、感謝大法救命之恩。弟子要跟隨師父修煉到底,叩謝師恩!


吉林省長春二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叩拜恩師!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過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湖南、吉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