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湖南、吉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3日讯】


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新宇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佳木斯地区大法弟子携全家及家族祝师父中国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黑河市北安市公安系统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一路看护和救度!
弟子跪拜谢师尊!
北安市公安系统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敬上


黑龙江省一司法系统退休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弟子给师父拜年了!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一司法系统退休的大法弟子敬上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林区新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在以后的修炼中精进实修,跟上正法进程,向内找,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黑龙江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湖南省长沙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要真修、实修,听师父的话,做好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湖南长沙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四年二月六日


湖南省长沙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恭祝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
湖南省长沙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四年二月九日 除夕


湖南长沙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湖南省长沙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弟子要真修、实修,听师父的话,做好弟子该做的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湖南长沙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四年二月六日


湖南长沙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弟子们谨遵师父教诲,做好三件事,不负师恩!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湖南省长沙浏阳市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扎扎实实的修好自己,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争取更上一层楼。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湖南长沙浏阳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浏阳大法弟子感恩师尊对众生的慈悲救度,对弟子的操劳付出。我们会更加坚定走好最后的路,不辜负师尊的期望。


湖南长沙浏阳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省常德市一家庭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叩谢师尊无量慈悲对我们及亲戚朋友们的救度之恩!恭祝恩师过年好!
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母女俩大法弟子敬上


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过年好!



尊敬的师父您好!感恩师尊!感恩大法!我知道自己离大法的要求相差太远,不过我知道自己一定会尽量照着大法的标准做好一点、再做好一点。我很感恩师尊让我这个渺小的生命能有幸得到宇宙大法!我跪谢恩师对我的慈悲苦度!我虔诚的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过年好!
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一大法弟子敬上


湖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国新年好!



恭祝师尊中国新年好!谢谢伟大的师父!师父您辛苦了!您为我们付出了您的一切,为我们铺垫了回家的路。感恩师父!您来这万恶之世,救度万劫之人,抹不尽的泪水,诉不尽的师恩浩荡。穹宇因您而光明!众生因您而荣幸而幸福!您教弟子们做一朵莲花,出淤泥而不染,冰清玉洁,散发芬芳。弟子一定要多洗净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负师父慈悲苦度。跪拜师父!湖南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跪拜师尊!
湖南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长春一女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叩拜恩师!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湖南省长沙市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2024年新年到来之前,我们母女俩弟子跪拜叩谢师尊,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父您辛苦了!无法用人类的语言表达我俩对师父的无限感恩!弟子唯有在最后这有限的时间内、精进实修,兑现誓约,多救人,尽最大的努力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湖南省长沙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为宇宙正法救度众生付出的一切实在是太辛苦了!您洪大的慈悲给予的圣恩令全宇宙的生命为之赞叹!弟子们更是想念师尊、感恩师尊!感恩师尊亲传宇宙大法恩赐予弟子们正法修炼的机缘;感恩师尊为弟子们承担生生世世的业债并时时守护在弟子们的身旁;用宇宙的正法理、修炼的法宝不断教导加持弟子们走过一个个魔难关,在修炼的路上不断向前!让弟子们完成使命返本归真。这所有的一切全是师尊给的。弟子们深感生命的荣幸,有师父是多么的幸福!
在中国传统龙年即将到来之际,弟子们一定遵照师尊的教导:学好法走正路、抓紧做好三件事、真修、实修、修好自己多救人。时刻履行:“证实大法救度众生”这个神圣的使命与责任,用正念正行来回报师尊,跟着师尊正法到底!跟着师尊回家园。
长沙大法弟子叩拜


湖南长沙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向师尊拜年!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
中国新年将至,拜谢师尊救度弟子及家人的巨大如天的洪恩。师尊为了救度众生于坏灭、造新宇,开创三界;是您把众生业债一身担,众生及世人才有今天;是您把弟子从地狱捞起洗净,弟子才能走上修炼的路;是您时时刻刻看护着弟子,在闯关过难中生命得以回升。师恩浩荡,佛恩浩荡,人类的任何语言都表达不尽弟子的感恩。弟子惟愿师尊欣慰!弟子永远跟随师尊,听师尊的教诲,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助师救人,完成使命。


湖南长沙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弟子及女儿、孙女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了!
弟子万幸在这浊世能遇大法洪传,能有幸成为师尊的弟子。感恩大法引领,让弟子在尘世中不迷不惑;感恩师尊细心看护,让弟子一路平安前行。师恩浩荡,无限的感恩。我们一家三代拜谢师恩!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吉林省长春一男老年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再造之恩!我如果不是走入大法修炼,早就没命了。那年在重症监护室抢救时,我老妹子来看我,让我真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救了我一命。从此,我开始修炼大法至今,快八十岁的人了,还能给老伴热饭呢,以前多年都是老伴伺候我。
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救命之恩。弟子要跟随师父修炼到底,叩谢师恩!


吉林省长春二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叩拜恩师!


吉林省长春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过年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黑龙江、湖南、吉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