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3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退休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是一名退休教師,今年八十多歲了。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更不忘自己的使命與責任,我克服各種困難,參加集體學法,做救度眾生的事。我要緊跟師父,在返本歸真的路上堅定前行,直至圓滿。
招遠市一退休教師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煙台招遠市八十一歲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我修煉大法後,整個人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我的兒女們都受益很大,工作順利,錢財富有。我幾次摔倒骨折,都不治而癒,我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給師父。只要是大法的事情,我都積極的、樂呵呵的用心做好。弟子一定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威海榮成市一學法小組五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們學法小組五名老年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師父!二十多年來,在師父的慈悲看護下,弟子們每天都出去講真相救人。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師父對弟子的慈悲救度。弟子們只有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威海市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茌平區一高三學生及全家四代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真、善、忍是宇宙的根本佛法,我們全家人都按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聊城市茌平區一高三學生及全家四代人敬上
二零二四年一月二十八日


山東棗莊市中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好好學法,修好自己,去人心,去執著,真修、實修,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圓滿隨師還。



山東煙台招遠市一退休的高級工程師恭祝大法師父過年好!

我一生沒入過共產黨的任何組織,領導多次動員我入黨,都被我拒絕,因為我看透了它。我父親當過多年大隊書記,共產黨每次運動他都被折磨、被整。現在社會已經沒有希望了,人沒有道德理念,只認錢權,無官不貪,老百姓都在罵共產黨。法輪功的資料我都看,這才是正法,如果人人都能按真、善、忍做好人,認清共產黨的醜惡,社會才能有希望。我真心祝大法師父過年快樂!



山東威海高區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母女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謝謝師父慈悲苦度與修煉路上的慈悲保護!弟子感恩之心無以言表,唯有精進,努力實修,跟師父回家。



山東棗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千言萬語也表達不盡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多學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讓師父少操心,多欣慰。



山東威海一家族九位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山東教育系統被非法剝奪工作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今後的修煉中,我一定多學法,用心學法,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做師尊的合格弟子。



山東省東營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山東省煙台市公安系統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最偉大慈悲的師尊您好!我們全家給師父拜年!師父您辛苦了!
從1992年師父把大法傳出,人傳人,心傳心。 我們家四代人都沐浴了大法的佛恩浩蕩!萬般感恩師父,感恩師父慈悲救度。讓幾乎癱瘓在床毫無希望的母親,起死回生,全村見證大法的神奇,當時好多人都來學大法。丈夫的心臟病,頸椎病也在修大法後逐漸康復。兩個上小學的孩子都知道大法好,每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身心健康,活潑可愛。疫情期間全班大多數同學都染疫,就她兩個一次也沒染疫。希望世人都明白大法真相,退出中共,得福報,保平安。


山東省泰安市新泰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泰安市新泰市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二零二三年臘月廿六


山東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我代表我們全家、我們學法小組,以及在講真相中明白了真相的眾生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師尊過年好!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特別是我丈夫(他是警察),他說;這些年我體會到了師尊講的「一人煉功,全家受益。」千真萬確。身體得到了師尊調整,在危難時刻得到了師尊的保護。無限感恩師尊的恩德!
祝師尊新年快樂!
中國大陸山東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甲辰新年快樂!

古曆二零二四甲辰新年就要到了,冠縣全體大法弟子提前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冠縣各鄉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甲辰新年快樂!
冠縣城西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甲辰新年快樂!
冠縣賈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甲辰新年快樂!
冠縣政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甲辰新年快樂!
冠縣公安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甲辰新年快樂!
冠縣檢察院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甲辰新年快樂!
冠縣政法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甲辰新年快樂!
冠縣文教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甲辰新年快樂!
冠縣商業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甲辰新年快樂!
冠縣電力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甲辰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感恩創世主!冠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合十


山東省煙台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過年好!我是師父的小弟子,現在不到八歲的二年級小學生。我一定聽師父的話,做一個好學生。二零二三年秋天剛開學不久遇到一大關難,是偉大的師父給我化解闖過了這一難。我無法用語言感謝偉大的師父。
我一定聽師父的話,在哪裏都要做一個好人!謝謝偉大的師父!
二零二四年二月一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