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3日讯】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是一名退休教师,今年八十多岁了。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更不忘自己的使命与责任,我克服各种困难,参加集体学法,做救度众生的事。我要紧跟师父,在返本归真的路上坚定前行,直至圆满。
招远市一退休教师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招远市八十一岁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我修炼大法后,整个人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我的儿女们都受益很大,工作顺利,钱财富有。我几次摔倒骨折,都不治而愈,我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师父。只要是大法的事情,我都积极的、乐呵呵的用心做好。弟子一定跟师尊回家。


山东省威海荣成市一学法小组五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们学法小组五名老年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师父!二十多年来,在师父的慈悲看护下,弟子们每天都出去讲真相救人。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师父对弟子的慈悲救度。弟子们只有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威海市高校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区一高三学生及全家四代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真、善、忍是宇宙的根本佛法,我们全家人都按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聊城市茌平区一高三学生及全家四代人敬上
二零二四年一月二十八日


山东枣庄市中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好好学法,修好自己,去人心,去执著,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进程,圆满随师还。



山东烟台招远市一退休的高级工程师恭祝大法师父过年好!

我一生没入过共产党的任何组织,领导多次动员我入党,都被我拒绝,因为我看透了它。我父亲当过多年大队书记,共产党每次运动他都被折磨、被整。现在社会已经没有希望了,人没有道德理念,只认钱权,无官不贪,老百姓都在骂共产党。法轮功的资料我都看,这才是正法,如果人人都能按真、善、忍做好人,认清共产党的丑恶,社会才能有希望。我真心祝大法师父过年快乐!



山东威海高区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母女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谢谢师父慈悲苦度与修炼路上的慈悲保护!弟子感恩之心无以言表,唯有精进,努力实修,跟师父回家。



山东枣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尽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多学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让师父少操心,多欣慰。



山东威海一家族九位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山东教育系统被非法剥夺工作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今后的修炼中,我一定多学法,用心学法,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做师尊的合格弟子。



山东省东营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公安系统青年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最伟大慈悲的师尊您好!我们全家给师父拜年!师父您辛苦了!
从1992年师父把大法传出,人传人,心传心。 我们家四代人都沐浴了大法的佛恩浩荡!万般感恩师父,感恩师父慈悲救度。让几乎瘫痪在床毫无希望的母亲,起死回生,全村见证大法的神奇,当时好多人都来学大法。丈夫的心脏病,颈椎病也在修大法后逐渐康复。两个上小学的孩子都知道大法好,每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心健康,活泼可爱。疫情期间全班大多数同学都染疫,就她两个一次也没染疫。希望世人都明白大法真相,退出中共,得福报,保平安。


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二零二三年腊月廿六


山东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我代表我们全家、我们学法小组,以及在讲真相中明白了真相的众生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师尊过年好!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特别是我丈夫(他是警察),他说;这些年我体会到了师尊讲的“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千真万确。身体得到了师尊调整,在危难时刻得到了师尊的保护。无限感恩师尊的恩德!
祝师尊新年快乐!
中国大陆山东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甲辰新年快乐!

古历二零二四甲辰新年就要到了,冠县全体大法弟子提前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冠县各乡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甲辰新年快乐!
冠县城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甲辰新年快乐!
冠县贾镇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甲辰新年快乐!
冠县政府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甲辰新年快乐!
冠县公安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甲辰新年快乐!
冠县检察院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甲辰新年快乐!
冠县政法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甲辰新年快乐!
冠县文教卫生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甲辰新年快乐!
冠县商业系统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甲辰新年快乐!
冠县电力系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甲辰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感恩创世主!冠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合十


山东省烟台市一大法小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过年好!我是师父的小弟子,现在不到八岁的二年级小学生。我一定听师父的话,做一个好学生。二零二三年秋天刚开学不久遇到一大关难,是伟大的师父给我化解闯过了这一难。我无法用语言感谢伟大的师父。
我一定听师父的话,在哪里都要做一个好人!谢谢伟大的师父!
二零二四年二月一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