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地區大雪 紐約波士頓學校停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4日訊】週二,一場冬季風暴席捲美國東北部,學校關閉,航班停運,大雪目前已蔓延至「新英格蘭」地區南部。

週二,美國東北部大部分地區收到天氣警報。風暴為波士頓、巴爾的摩、紐約、新澤西和費城等地帶來降雪,部分地區降雪量為兩年來最大。

紐約市中央公園被大雪覆蓋,清雪設備在清理路面積雪。在王后區和布朗克斯,大雪也給民眾出行帶來不便。

週一紐約市宣布公立學校關閉一天,學生們將進行遠程學習。

紐約市市長亞當斯:「你能清楚看到紐約市衛生局在全力清除積雪。路況還可以,就是大雪還在下,有些溼滑。」

國家氣象局表示,紐約市北部和康州西南部降雪量可能達到30到38厘米。馬薩諸塞州海岸的陣風速度可能達到每小時100公里。

波士頓學校關閉。

馬薩諸塞州州長莫拉·希利:「預計會出現交通危險狀況,有交通中斷和海岸洪水風險。」

賓州交通官員也警告居民非必要不要出行。

根據FlightAware報道,紐約機場和波士頓機場的部分航班被取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於良、池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