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溫馨 90歲雙胞胎失散81年後重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2日訊】家庭基因紐帶似乎充滿神祕的力量,一對失散的雙胞胎81年後重逢,她們的重聚源自一次簡單的基因測試。儘管分開多年,但兩姊妹之間的紐帶依然牢固。

90歲的雙胞胎毛里莉亞·查韋斯(Maurilia Chavez)和安德里亞·洛佩茲(Andrea Lopez)終於在2023年12月重聚,在她們5歲時,父母相繼離世。她們和其他八個兄弟姐妹被分給了不同的家庭,她們的關係因此斷裂。

儘管是雙胞胎,兩人卻沒有被送到同一個家庭。四年後,她們只是在一次家庭聚會上再次相見,只待了一天。然後,便失去了聯繫。幾十年來,她們過著各自的生活,結婚、生子,然後退休,但(離別的)痛苦從未離開過她們。

住在拉斯維加斯的洛佩茲去年感恩節前後進行了基因測試,當她在家譜網站上分享她的DNA數據時,她收到了一條意想不到的信息:一位匹配的孿生姐妹,住在幾百英里之外的科羅拉多州威斯敏斯特。當得知她的妹妹還活著時,她感到非常震驚。很快,她們就通過電話聯繫上了。

洛佩茲立即預訂了飛往科羅拉多州的航班。抵達威斯敏斯特後,洛佩茲見到了她失散已久的雙胞胎妹妹查韋斯,她們抱在一起,流著喜悅的淚水。查韋斯和洛佩茲爭論誰更大,洛佩茲堅稱她早出生6分鐘。

「我的小妹妹,我真的很想見到你,希望你和我在一起,我美麗的小妹妹。」洛佩茲說。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查韋斯和洛佩茲花了無數個小時追憶過去的時光,回憶她們共同的童年,驚歎命運讓她們重逢。談話充滿了歡笑、回憶和共同創造新記憶的夢想。

儘管分開多年,查韋斯和洛佩茲之間的情誼仍然牢固。姐妹倆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刻,感謝她們有機會在有生之年重逢。

「我從沒想過我會再次見到我的妹妹」,洛佩茲在2月8日接受News 9採訪時說,「但我們在這裡,我高興極了。我們正在彌補失去的時間,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我們的未來。」

查韋斯回應了她姐姐的感受,並表達了對有機會重新建立聯系的感激之情。「我們分開了這麼多年,但感覺根本沒有分開過」,她分享道,「我很感激洛佩茲回到我的生活中。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我期待著每一刻。」

姐妹倆想儘可能多地待在一起,所以洛佩茲到達的第二天晚上,她們就一起睡在查韋斯的床上。但查韋斯只有一張單人床,所以洛佩茲在半夜摔到了地上,但她們覺得很有趣。

查韋斯說:「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能再次見到她,另一個原因是我哭得像個嬰兒,我很孤獨,我有一個美好的家庭,但我真正需要的是我的姐姐。」

她們的三個兄弟姐妹也還活著,都八九十歲了,洛佩茲和查韋斯的相見加強了她們的大家庭成員的聯繫。一位兄弟從洛杉磯開車到拉斯維加斯看望了洛佩茲,洛佩茲還前往德克薩斯州看望了95歲的哥哥。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