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温馨 90岁双胞胎失散81年后重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12日讯】家庭基因纽带似乎充满神秘的力量,一对失散的双胞胎81年后重逢,她们的重聚源自一次简单的基因测试。尽管分开多年,但两姊妹之间的纽带依然牢固。

90岁的双胞胎毛里莉亚·查韦斯(Maurilia Chavez)和安德里亚·洛佩兹(Andrea Lopez)终于在2023年12月重聚,在她们5岁时,父母相继离世。她们和其他八个兄弟姐妹被分给了不同的家庭,她们的关系因此断裂。

尽管是双胞胎,两人却没有被送到同一个家庭。四年后,她们只是在一次家庭聚会上再次相见,只待了一天。然后,便失去了联系。几十年来,她们过着各自的生活,结婚、生子,然后退休,但(离别的)痛苦从未离开过她们。

住在拉斯维加斯的洛佩兹去年感恩节前后进行了基因测试,当她在家谱网站上分享她的DNA数据时,她收到了一条意想不到的信息:一位匹配的孪生姐妹,住在几百英里之外的科罗拉多州威斯敏斯特。当得知她的妹妹还活着时,她感到非常震惊。很快,她们就通过电话联系上了。

洛佩兹立即预订了飞往科罗拉多州的航班。抵达威斯敏斯特后,洛佩兹见到了她失散已久的双胞胎妹妹查韦斯,她们抱在一起,流着喜悦的泪水。查韦斯和洛佩兹争论谁更大,洛佩兹坚称她早出生6分钟。

“我的小妹妹,我真的很想见到你,希望你和我在一起,我美丽的小妹妹。”洛佩兹说。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查韦斯和洛佩兹花了无数个小时追忆过去的时光,回忆她们共同的童年,惊叹命运让她们重逢。谈话充满了欢笑、回忆和共同创造新记忆的梦想。

尽管分开多年,查韦斯和洛佩兹之间的情谊仍然牢固。姐妹俩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刻,感谢她们有机会在有生之年重逢。

“我从没想过我会再次见到我的妹妹”,洛佩兹在2月8日接受News 9采访时说,“但我们在这里,我高兴极了。我们正在弥补失去的时间,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我们的未来。”

查韦斯回应了她姐姐的感受,并表达了对有机会重新建立联系的感激之情。“我们分开了这么多年,但感觉根本没有分开过”,她分享道,“我很感激洛佩兹回到我的生活中。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我期待着每一刻。”

姐妹俩想尽可能多地待在一起,所以洛佩兹到达的第二天晚上,她们就一起睡在查韦斯的床上。但查韦斯只有一张单人床,所以洛佩兹在半夜摔到了地上,但她们觉得很有趣。

查韦斯说:“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能再次见到她,另一个原因是我哭得像个婴儿,我很孤独,我有一个美好的家庭,但我真正需要的是我的姐姐。”

她们的三个兄弟姐妹也还活着,都八九十岁了,洛佩兹和查韦斯的相见加强了她们的大家庭成员的联系。一位兄弟从洛杉矶开车到拉斯维加斯看望了洛佩兹,洛佩兹还前往德克萨斯州看望了95岁的哥哥。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