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年期間疫情不減 火葬場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2日訊】中國新年期間,疫情持續肆虐中國各地,很多人染疫後久病不癒,在病痛中苦苦煎熬,還有不少人猝死,有民眾披露,有的地方火葬場已經爆滿。

湖南湘西方先生2月11日告訴新唐人,當地鄉鎮發燒感冒的人很多,醫院難以醫治,只能以甲流等其他病名,來掩蓋中共病毒(新冠)疫情,很多人猝死,淘汰的是聽信中共謊言,不明真相,支持中共邪黨的人。

湖南湘西方先生:「很多人都十多天,還是半個月,都沒有完全恢復。一個朋友打了四針(疫苗)之後,他的肺部隱隱的,時不時地經常發痛,就是說他有那種病毒性的肺炎。去世的,唉呀很多······我有一個親戚前一個星期死的,醫院它都不收了。」

河南南陽市民王義(化名)表示,疫情在當地持續爆發,醫院和藥店都沒有特效藥,很多人在病痛中苦苦煎熬,這個冬天的死亡率比平日高出三到五倍,當地火葬場爆滿。

河南南陽市民王義(化名):「這個病毒啊還沒有消失,後遺症啊、併發症就是咳嗽啊、嗓子痛啊,有些不舒服這個延遲時間比較長一點,很痛苦的,就靠你的免疫力去撐嘛。火葬場、殯儀館,那一直滿的,24小時值班嘛,這個冬天呢,走(死亡)的頻率比較高啦。」

吉林通化村民劉先生披露,當地村屯兩三百人口,中老年人突發腦梗、心梗去世的不少。

吉林通化市民劉先生:「這兩年腦梗、心梗,各種堵,確實是不少啊去世。一個屯七八個就去世,年輕的有五十來歲,歲數大的有七八十的,給說別的病,不說新冠死的,新冠死的都不給你火化,這是公開的秘密。」

瀋陽市民龍傑(化名)表示,之前當地重症肺炎和白肺去世的不少,他染疫後久病不癒,擔心病情惡化危及生命。

瀋陽市民龍傑(化名):「我這嗓子(痛)很長時間了,得有20多天了,他們(醫生)說都是支原體感染或者是上呼吸道感染,但是不能這麼長時間,抗生素的,消炎藥都不好整,這太不好治了,等到白肺以後誰都害怕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高玉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