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萬華參香 賴清德發紅包人氣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1日訊】週六(2月10日)是大年初一,中華民國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到各地走春,上午10點半左右到萬華的宮廟參拜,並發放小紅包,湧入不少民眾。

副總統賴清德,格紋西裝配上紅色大衣,大年初一穿的喜氣,第一站回到萬里老家的宮廟後,又馬不停蹄趕往好幾個地點,而聽到準總統要來,萬華宮廟前,民眾早已大排長龍。

拿到賴清德福袋,民眾很是開心,準總統賴清德,過年從北到南,一連五天要跑30間宮廟,從故鄉出發一路往南,大年初二聚焦桃竹苗,初三中台灣,初四初五回到南部大本營,除了還願,賴清德也感謝鄉親一路相挺。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讓我們國家能夠更強盛,讓我們的人民能夠更富有,同時也能夠照顧關心弱勢朋友,讓我們社會能夠更好,更安定更和諧。」

賴清德到達之前,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在同個地點走春,和民眾熱情握手,政治人物走春發紅包,感謝鄉親的支持外,也要讓民眾討個好彩頭。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詹詠茹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