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安平搶先點燈 無人機秀長達12分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4日訊】台灣燈會今(2月3日)晚7點,在台南安平搶先啟燈,今年整個燈會分成安平燈區以及高鐵燈區。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安平燈區是象徵歷史傳承,沙崙主燈區則是象徵台南科技未來,主燈區也將在元宵節隆重點燈。而今晚啟燈儀式前,現場也有長達12分鐘的無人機、煙火及燈光秀空中展演,無人機排出台南400、龍耀台南等圖樣,吸引許多民眾現場拿出手機拍攝,欣賞演出。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安平燈區3日晚間啟燈,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各展區參觀,除了各藝術燈飾聚集人潮,港濱歷史公園的藝術雕塑「大魚的祝福」也成民眾走訪點之一。(中央社)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安平燈區」3日晚間正式啟燈,首日就吸引大批人潮參觀逛展。圖為民眾走入大型燈飾作品「無限圓」之中感受藝術氛圍。(中央社)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安平燈區3日晚間在安億路停車場舉行啟燈儀式,現場湧入大批人潮,共同見證璀璨燈會登場。(中央社)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3日晚間由安平燈區率先啟燈,啟燈開幕活動現場並安排精彩無人機秀,多種圖樣變化令觀眾目不轉睛。(中央社)
2024台灣燈會「安平燈區」3日晚間率先啟燈,正式啟燈前的無人機表演成功吸引眾人目光,各式圖樣在夜空中浮現,人人搶拍。(中央社)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今年規劃雙展區,其中安平燈區3日晚間啟燈。正式啟燈前,精彩無人機表演搶先登場,在空中排列出金龍圖樣。(中央社)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安平燈區3日晚間正式啟燈,明華園戲劇總團演出壓箱大戲「媽祖」,且僅此一場,為台灣燈會熱鬧揭開序幕。(中央社)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安平燈區3日晚間率先啟燈,吸引許多人到場欣賞各式藝術燈組。圖為民眾在燈飾作品「太陽和月亮」旁開心穿梭。(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