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股市暴跌 滬指失守2700點 超5200股下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2日訊】2月2日,中國A股大跌。其中滬指失守2700點,滬深京三市超過5200股下跌,逾百股跌停,一片慘綠。大陸股民哀鴻遍野,叫苦不迭。

2日午後,滬指失守2700點整數關口,一度跌至2666.33,跌幅達2.56%,創2020年4月以來新低。

據金融界報導,滬深京三市近5200股下跌,1000餘股跌幅超過9%,近200股封跌停。

至2日收盤,上證指數跌1.46%,報2730.15點;深證成指跌2.24%,報8055.77點;創業板指跌2.43%,報1550.37點。

2月2日,「2700」「滬指失守2700點關口」「A股創業板指跌至3% 」「A股超200股跌停」等話題,登上新浪微博熱搜榜。

微博剪輯視頻博主、大V「唐門-懟懟宮主」表示,gjd(共產黨)從去年7月高喊救市到現在,一路草芥人命,收割股民財富,到底是管理層人頭豬腦不懂業務,還是故意為之?

超話主持人、大V「365-廈門大雨」說,今天有2015年股災千股跌停的奇觀。畢竟2015年股災是漲上去再跌下來,如今是一跌再跌,還跌,股市完全就是「寡婦死了兒子」的感覺。

微博原創視頻博主「博識財經」調侃說,「知道證監會為啥不讓從業人員炒股了,那是實際行動來保護他們,而口口聲聲喊著保護中小投資者,事實卻是實實在在的收割我們,所以不要聽它們說什麼,要看它們做什麼!」

有人表示,「我的股票池春意盎然,一片綠油油 ,沒有一丁點紅色。」

「才200家?我怎麼感覺今天最凶的時候,跟2015年千股跌停差不多了?」

「屠宰場還沒屠完嗎?」

「今天不是尾盤救市,千股跌停都有可能。」

「整個A股都充斥著悲觀向下的氛圍。」

還有說,「知道真相就沒法割韭菜了。」「中產收割的也差不多了,可以停手了,要不根都割掉了,誰還TM幹活。」「二融爆倉的估計又有跳樓的了。」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