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股市暴跌 沪指失守2700点 超5200股下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2日讯】2月2日,中国A股大跌。其中沪指失守2700点,沪深京三市超过5200股下跌,逾百股跌停,一片惨绿。大陆股民哀鸿遍野,叫苦不迭。

2日午后,沪指失守2700点整数关口,一度跌至2666.33,跌幅达2.56%,创2020年4月以来新低。

据金融界报导,沪深京三市近5200股下跌,1000余股跌幅超过9%,近200股封跌停。

至2日收盘,上证指数跌1.46%,报2730.15点;深证成指跌2.24%,报8055.77点;创业板指跌2.43%,报1550.37点。

2月2日,“2700”“沪指失守2700点关口”“A股创业板指跌至3% ”“A股超200股跌停”等话题,登上新浪微博热搜榜。

微博剪辑视频博主、大V“唐门-怼怼宫主”表示,gjd(共产党)从去年7月高喊救市到现在,一路草芥人命,收割股民财富,到底是管理层人头猪脑不懂业务,还是故意为之?

超话主持人、大V“365-厦门大雨”说,今天有2015年股灾千股跌停的奇观。毕竟2015年股灾是涨上去再跌下来,如今是一跌再跌,还跌,股市完全就是“寡妇死了儿子”的感觉。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博识财经”调侃说,“知道证监会为啥不让从业人员炒股了,那是实际行动来保护他们,而口口声声喊着保护中小投资者,事实却是实实在在的收割我们,所以不要听它们说什么,要看它们做什么!”

有人表示,“我的股票池春意盎然,一片绿油油 ,没有一丁点红色。”

“才200家?我怎么感觉今天最凶的时候,跟2015年千股跌停差不多了?”

“屠宰场还没屠完吗?”

“今天不是尾盘救市,千股跌停都有可能。”

“整个A股都充斥着悲观向下的氛围。”

还有说,“知道真相就没法割韭菜了。”“中产收割的也差不多了,可以停手了,要不根都割掉了,谁还TM干活。”“二融爆仓的估计又有跳楼的了。”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