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雜技女演員空中表演 墜地身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2日訊】日前,浙江杭州一名女演員正在高空表演雜技時,突然從數米高空墜落,不幸身亡

網絡上傳的視頻顯示,這名女演員隨著音樂正在高空中表演,在巨大的花朵裝飾下翩翩起舞。但表演到一半,她突然從高空頭朝下摔在地上,聲音很響亮。當時現場傳出觀眾的驚叫聲。

陸媒報導,2月1日,當地官方人士稱,該女子已遇難,遺體已送往殯儀館,並指涉事雜技團無相關資質,系個體雜技演員,相關人員已做完筆錄。

2月1日,浙江杭州濱江區官方通報稱,1月28日晚,濱江區開元廣場發生一起演出人員墜亡事故,並稱,目前已成立調查組調查事故。

有網民注意到,這位女演員掉下來時,整個鐵圈也一起掉落下來,而安全繩是綁定在鐵圈上的,是鐵圈上面的主繩斷了,才導致她掉落了下來。

還有人說,不是這位女演員沒有抓住掉落,就是上面的繩子斷了導致裝置脫落,屬於嚴重的現場事故。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