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村莊慘案:2大人和4小孩被殺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2日訊】日前,雲南宣威市一村莊發生6人被殺的慘案。目前39歲嫌犯已被抓。

據網絡流傳的一份「緊急通知」顯示,1月31日凌晨,宣威市阿都鄉榮勝村發生一起惡性案件,39歲犯罪嫌疑人俞某海案發後潛逃。

2月2日,知情人士向澎湃新聞表示,這起刑案已致6人死亡,被害人為2個大人和4個孩子。俞某海已被抓。

但報導沒有提及案發原因、細節及死者是否一家人。

據報,十年前俞某海因強姦罪獲刑,後兩次減刑於2017年出獄。

此消息曝光後,立即衝上熱搜榜,引發關注。

大陸網民表示,「6人死亡,2個大人,4個孩子,這是滅門慘案啊,究竟多大仇多大狠。」

「太殘忍了吧!一定要嚴懲!」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要殺6個人。」

「這樣的人好可怕。」

「這種人為啥還給他減刑,就應該牢底坐穿!放出來又禍害人!快過年了太難過了!」

「殘忍至極,死不足惜!」

還有人說,「(嫌犯)為什麼打馬賽克?」「為什麼要給他減刑?人間惡魔。」「批准減刑的也是幫凶。」「就不應該放出來!」「必須死刑!」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