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兒童不力 社媒聽證會 扎克伯格道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01日訊】週三,美國國會參議院舉行了聽證會,Meta、TikTok、X、Snap等社交媒體高層,都被傳喚出席。

近年來,臉書、抖音等在內的社交媒體平台,吸引著未成年兒童。

國會議員在聽證會上質問這些社交媒體公司,在保護兒童方面所採取的措施力度不夠。

社交媒體巨頭Meta成為本次聽證會的焦點。

美國國會參議員喬什·霍利:「你們的產品正在害死他們(年輕人)。」

參議員格雷厄姆 (Lindsey Graham) 更直接說,社交媒體的手上沾滿了血。

Meta首席執行官扎克伯格迫不得已起身道歉。

社交媒體公司Meta首席執行官扎克伯格:「我為你們所經歷的一切感到抱歉。太可怕了,沒有人應該經歷你們的家庭所遭受的事情。」

扎克伯格:「我希望我們今天能夠進行實質討論,推動整個行業的進步。」

谷歌旗下的 YouTube並被傳喚聽證,而有數據顯示,使用 YouTube 的孩子數量比其他平台都要多,佔美國青少年使用的93%。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陳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