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儿童不力 社媒听证会 扎克伯格道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2月01日讯】周三,美国国会参议院举行了听证会,Meta、TikTok、X、Snap等社交媒体高层,都被传唤出席。

近年来,脸书、抖音等在内的社交媒体平台,吸引着未成年儿童。

国会议员在听证会上质问这些社交媒体公司,在保护儿童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力度不够。

社交媒体巨头Meta成为本次听证会的焦点。

美国国会参议员乔什·霍利:“你们的产品正在害死他们(年轻人)。”

参议员格雷厄姆 (Lindsey Graham) 更直接说,社交媒体的手上沾满了血。

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迫不得已起身道歉。

社交媒体公司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我为你们所经历的一切感到抱歉。太可怕了,没有人应该经历你们的家庭所遭受的事情。”

扎克伯格:“我希望我们今天能够进行实质讨论,推动整个行业的进步。”

谷歌旗下的 YouTube并被传唤听证,而有数据显示,使用 YouTube 的孩子数量比其他平台都要多,占美国青少年使用的93%。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