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纪录片《国有器官》再揭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30日讯】获得2023年加拿大电影雄狮奖最佳导演、最佳音乐奖的纪录片《国有器官》,目前在美国院线上映。内容讲述两个善良的年轻人被警察强制失踪后,家人开始了一段长达20年的寻找历程。影片在一片阴森黑暗中拉开序幕,全片情节紧张,扣人心弦。

纪录片《国有器官》:“体检身体干什么?”“他被绑着!”“原来杀人就像杀猪一样的!”

获得2023年加拿大电影雄狮奖最佳导演、最佳音乐奖的纪录片《国有器官》,片长75分钟,内容讲述两个善良的年轻人被警察强制失踪后,家人开始了一段长达20年的寻找历程。

参与活摘医生:“我对面的医生让我去取眼球,当我望向他时,我看到他十分恐惧的眼睛,他的眼皮还在动,他是活的。”

从1999年起,中共发起的一场席卷全国的迫害运动波及到了几乎每个中国人,故事就发生在这样一个背景下。

《国有器官》导演章勇进:“最开始的时候是因为我有一个机会,采访到一位参与活摘器官的医生。医生就给我讲述了他在活摘器官整个过程当中内心世界的感受,对我震撼很大。”

电影通过大量的第一手证词,包括对参与活摘医生的独家画面采访,受害人失踪前录音等,真实呈现了一场最隐密的国家犯罪。

活摘器官调查员:“有没有这种炼法轮功的这种提供的?”医生:“我们这儿的都是这种。”

中共以国家之力,强制摘取器官谋利,数量巨大。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说,有无数证据证实活摘器官发生在整个中国。他希望随着美国众议院通过《2023年停止活摘器官法案》,以及有20个国家立法禁止器官移植旅游,更多的国家能够跟进打击这一暴行。

加拿大人权律师David Matas:“被屠杀的法轮功人数远比我们原来估计得多。”

这部纪录片是第一次从受害人及其家人的角度来讲述他们的真实故事。

导演章勇进表示,“在一个严重的犯罪事件中,最能启发人的往往是受害人声明。受害人和他们的家人在其中经历了什么。在过去二十多年中,有许多中国家庭在这场迫害中失去了他们年轻健康的孩子,他们的伤痛应当被这个世界看到。”

导演章勇进:“今天发生的这种反人类罪行,和当年的纳粹大屠杀发生的原因是一模一样的。不同的是,今天我们还有时间阻止这种反人类罪的发生,我们就还有机会改变正在发生的这段历史。”

2006年,中共大规模从良心犯身上秘密活摘器官的罪行被揭露出来后,“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迄今仍在继续。

导演表示,“如果每个人采取一点点行动,把真相告诉身边的每一个人,就有可能使世界更加和平安定。因为真相具有力量,真相就是力量。”

纪录片在墨尔本上映时,受到观众热烈反响。1月26日起在美国影院陆续推出。

编辑/黄亿美 后制/钟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