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美國經濟第四季強勁 擺脫衰退風險 特斯拉財報不理想 市值蒸發800億美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經濟第四季強勁 擺脫衰退風險

美國商務部週四(1月25日)發布的數據顯示,受強勁的消費支出帶動,2023年第四季經濟成長超出預期。2023全年增長率達到2.5%,擺脫了市場對經濟衰退的擔憂。隨著通脹放緩,2024年內降息仍在考慮範圍之內。

特斯拉財報不理想 市值蒸發800億美元

特斯拉週三(24日)公布財報,業績表現不佳。馬斯克警告銷售和產量增加都將放緩。公司股價盤中一度下跌13.28%,市值蒸發800億美元。市場分析師指出,現在特斯拉提高銷售的努力都以降低利潤為代價。

微軟遊戲部門裁1900人 總裁和設計師離職

微軟週四宣布,將裁減1900名動視暴雪和Xbox的員工,占微軟遊戲部門員工總數的8%。同時,動視暴雪的總裁和首席設計師也將離職,公司此前宣布的一款生存遊戲也被取消。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波音737 Max限產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近日下令,要求波音公司暫停737 Max系列飛機的擴產。這將影響整個航空業,改變各航空公司的機隊配置和擴張目標。近日,阿拉斯加航空的一架737 Max飛機艙門在空中脫落,使FAA加強了對其審查。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