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知情人士:中國在編人口僅10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9日訊】中共統計局1月17日公布2023年人口數據,稱中國人口為14.1億,全年出生人口902萬人,死亡人口1110萬人,人口淨減208萬人。這個數字受到大陸民眾質疑。

南京一位了解中共公安部內部數據的人士向本台記者透露,中國因疫情死亡的人很多,現在沒有14億人口,全國在公安機關有登記的人口只有10億。

南京居民凌霄:「現在醫院這邊還是人多,哎呀,那死的都一片片的,打完新冠疫苗的之後,尤其是老年人,最後的結局就是白肺。中國現在沒有14億人,從公安部那天呢我看了,在冊的人員有10億出頭。」

凌霄說,現在中國疫情肆虐,人們看不到真實消息。

近期,本台記者採訪了大陸多個省份的民眾,無論城鄉,幾乎人人都表示自己或者家人感染了病毒,而且身邊有很多人猝死,死者中不僅有老人,還有很多是青壯年和孩童。但中共官方和大陸媒體對此幾乎隻字未提。

中國大陸的中共病毒疫情,從2019年底在湖北武漢爆發以來,從未消亡。高峰時期,各地火葬場、殯儀館都爆滿。

2023年1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

2022年7月,曾發生上海公安局資料庫遭黑客入侵事件,黑客ChinaDan在網上公開出售10億中國公民的個人信息。

當時國際媒體追蹤報導,專業人士表示,這個資料庫是完整的。

時政評論員邢仁濤也發文評論說,上海公安局資料庫的信息顯示,全國人口也就10億左右,和中共官方宣稱的14.2億相差4億,佐證疫情中死了4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