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PayPal股票持續下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年輕族群轉向競爭對手 PayPal股票持續下跌

PayPal股價週二(1月16日)下挫4.18%,報每股58.45美元,已經從2021年高點的每股308.53美元下滑了81%。瑞穗分析師認為,PayPal的競爭力堪憂,年輕消費者現在更喜歡用Apple Pay和先買後付等支付方式。

賣掉重慶工廠 韓國現代擬重整中國業務

韓聯社等多家韓國媒體週二報導,韓國現代汽車已經出售了其在中國重慶的工廠。現代汽車已經準備重組中國業務,為了提高獲利能力,估計將來還要出售另一家工廠。

銷量年增9% 雷諾汽車去年表現強勁

週三(17日),法國雷諾汽車表示,在連續四年下滑之後,該公司去年銷量大增9%。雷諾連續受到汽車芯片短缺和俄烏戰爭的影響,為了提振銷量,去年雷諾縮小了產品範圍,將重點轉向高利潤的市場和車型。

紅海危機使船隻減少 蘇伊士運河提高收費

伊朗支持的胡塞武裝分子在紅海襲擊商船,也影響到蘇伊士運河的航運,使船隻數量減少。2024年1月1日到11日,往來蘇伊士運河的船隻同比減少了30%。因為對通過船隻的數量不會有太大影響,運河管理局最近決定調高船隻的通行費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