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2024選後 民眾期待請執政黨用心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7日訊】今年可謂是選舉年,台灣大選已經落幕,民眾用選票讓民進黨成功獲得總統三連任。民眾對當選政府有哪些期待?一起來了解。

桃園民眾:「我希望他可以兌現他之前承諾說的健保點值,可以到0.95到1元的部分,因為我本身是醫療工作人員,其他外交部分,我應該希望他繼續蔡英文的路線吧。」

桃園民眾:「護理師政策,因為我自己本身也是護理師。所以我覺得這應該是最先需要被處理的。」

桃園民眾:「我希望房價低一點。」

桃園民眾:「社會住宅吧。」

桃園民眾:「不要再缺電、缺蛋、缺什麼,因為我們是媽媽。」

桃園民眾:「現在立法院也沒有過半,所以我就覺得說,目前應該是看可以跟國會裡面的人做好溝通。然後看三方都可以討論出一個,讓台灣都更好的政策比較重要。」

桃園民眾:「(中共挖角友邦的問題),基本上這就是它們,它們遇到這種台灣壓力的時候,它們會自己做出的方式要給自己國內人看,跟挖角宏都拉斯的時候,其實也是差不多一樣的問題,通常損害的都是我們邦交國的利益。」

桃園民眾:「該去把歐洲、美國、日本這些東西弄好,你說剩下這些,有錢就是娘,你要怎麼辦?」

桃園民眾:「我是沒什麼感覺啦,反正他也不是斷交好幾次,然後又回來,又過去又回來,這樣,我是覺得好像沒什麼差別。」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天心、張年潔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