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香港連唱24場 鬆口「不會退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5日訊】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於1月13日來到最終場,當晚他在台上感性表示,紅館是一個有很多記憶的地方。

「1987年第一個演唱會到現在,謝謝大家過去這麼多場的支援、感謝所有曾經入場的觀眾,讓張學友成為一個非常幸運、而且感到幸福的人。本人是不需要退休的,唱歌就是我最喜歡做的事,表演是我最開心做的事。」

演唱會來到最終場,張學友狀態愈戰愈勇,一班舞蹈表演者伴隨身穿全黑皮衣造型的張學友,演繹出《Ooh La La 》,又踏上古董車頂唱出《馬路英雄》,緊接唱出《情不禁》加上20位舞群傾力演出,一開場便帶來精彩舞台。

在安可部分,張學友邀請觀眾一起點歌大合唱,迎來《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每天愛你多一些》。他笑言當晚是星期六可以唱久一點,有粉絲稱要唱十首,其後,張學友還帶來《還是覺得你最好》、《祝福》,最後以一曲《吻別》與觀眾道別。

完場後,張學友感觸地分享:「24場的香港演唱會終於完成了。開始的時候帶著一點懷疑忐忑的心情,畢竟是60+了,體能和精神是否能應付這次較密集的24場60+演唱會的演出呢?答案今天揭曉了,只要自己做好準備,有足夠的練習,有足夠對演出的熱誠,有足夠對歌唱的愛,是可以辦得到的。」

他不忘感謝這次團隊,包括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每位表演老師,還有每位入場的觀眾、歌迷,給了他最大的支持和力量。

「誠如我在台上說過,感謝大家讓我成為最幸福的普通人,因為你們讓我可以一直做我最喜愛的工作,為大家表演、為大家唱。我無法保證我能做到70+ 、80+……但我知道我一定會努力去繼續唱,嘗試去做得更好。」

此外,他也感謝以善款代送花的善長,感謝來自各地的歌迷對他的支援和愛戴,並提到「能在紅館完成這次60+演唱會,實在是一個美麗的回憶」。

真巧!善款籌得60+萬

在香港站開唱前,張學友就呼籲疼愛他的好朋友不要送花籃及禮物,將心意轉化為愛心善款捐款予「快樂港人」,與他攜手幫助一群有需要的貧困老弱長者及基層家庭,令他們能夠得到免費中醫診療服務,捐款每一百元便可以幫助到一位病人得到一次免費中醫診療及3天內服中藥。而這期間共籌得的善款60+萬,與這次「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主題不謀而合,讓更多需要的長者及基層受惠。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