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演速度與激情 北美超級摩托車展亮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1日訊】節目最後,帶您去「北美超級摩托車展」,體驗速度與激情。

從上個世紀造型各異的老爺摩托車,到最新的威猛大馬力超級摩托車

不要以為這是電影鏡頭,這就是多倫多北美超級摩托車展,各式摩托車和配件擺了7個展廳,吸引來自各地的愛好者一睹超級摩托車的亮麗風采。

輕盈、易操作和科技滿載的新款阿普里亞(Aprillia)摩托車讓這位有著30年駕齡的發燒友留戀不已 。

摩托車愛好者Ranano:「你可以舒適地騎行,也可以長距離巡航,給你速度快和按需要調節的體驗」

不過,舊一點的摩托車也能騎出如此驚人的效果。

這種起源於上世紀90年代的運動,騎手說其實並不難。

摩托車特技表演騎手Cudy Ives:「幾乎每個人都可以騎行極限之牆,真的只需要耐心和堅持」

如果錯過了這次的車展也沒有關係,4月份多倫多還將有另一場為期3天的超級摩托車展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海英、Arek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