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過世 川普:我們將深深地懷念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0日訊】週二(1月9日),前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川普在社交媒體上聲明母親阿瑪麗婭·克納夫斯(Amalija Knavs)去世,享年78歲。前總統川普在海湖莊園慶祝新年活動期間曾暗示岳母健康狀況不佳。

「我懷著深深的悲痛宣布我深愛的母親阿瑪麗婭去世」,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在X上寫道,「阿瑪麗婭是一位堅強的女性,她總是那麼優雅、溫暖和端莊。她全心全意地對待丈夫、女兒、外孫和女婿。我們將無比懷念她,並繼續尊重和愛護她的遺產。」

川普在他的社交媒體平台「Truth Social」上向岳母表達了深深的敬意。「對於川普家族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悲傷的夜晚!!!」川普寫道,「梅拉尼婭偉大而美麗的母親阿瑪麗婭剛剛去了天上一個美麗的地方。她是一位了不起的女性,我們將深深地懷念她!」

川普還分享了一張他和岳母兩人一起大笑的照片。

梅拉尼婭錯過了海湖莊園舉行的聖誕節慶祝活動,這引起了人們的關注,社交媒體用戶紛紛猜測她沒有出現在聖誕全家福照片中的原因。 然而,她的父親維克托·克納夫斯(Viktor Knavs)參加了慶祝活動。

川普向參加海湖莊園派對的人們解釋了妻子缺席的情況,表示妻子的母親阿瑪麗婭病得很重,希望她能康復。

梅拉尼婭與她的母親和79歲的父親維克托保持著密切的聯系。在川普擔任總統期間,克納夫斯夫婦住在紐約。在某些時候,他們也住在白宮,並偶爾露面。近年來,克納夫斯夫婦一直和女兒女婿一起住在海湖莊園。

「(阿瑪麗婭)與梅拉尼婭和巴倫(她的外孫)的關係都非常好」,一位與阿瑪麗婭家族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告訴《人物》(PEOPLE)雜誌,「她們愛她。她無私地照顧家庭。梅拉尼婭一直和她的媽媽關係非常好,巴倫也是。」

消息人士補充說,巴倫與阿瑪麗婭的關係越來越密切。「有時候,巴倫與祖父母在一起的時間比與梅拉尼婭在一起的時間還多,比與川普在一起的時間更多」。

梅拉尼婭的母親出生於奧地利,後移居斯洛文尼亞。她在斯洛文尼亞塞夫尼察鎮的一家紡織廠工作,而她的丈夫則擔任汽車推銷員。

1968年,他們迎來了第一個女兒伊內斯(Ines),兩年後生下了梅拉尼婭。隨後,兩姐妹搬到米蘭開始她們的模特生涯,隨後妹妹於1996年來到美國。兩年後她遇到了川普先生,並於2005年結婚。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