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0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快報。

美聯航也發現波音737 MAX 9 螺栓鬆動

上週五,阿拉斯加航空的波音飛機艙門在空中脫落,事件仍不斷發酵。在仔細檢查後,美聯航(United Airlines)和阿拉斯加航空又發現了更多737 MAX 9飛機上有零件鬆動現象。美國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的調查結果顯示,飛機艙門脫落的原因,是用於固定艙門擋件的四個螺栓全都不見了。這起事故導致本週一波音公司的市值蒸發約120億美元,股價大跌8%。

報稅季到來 IRS 1月29號接受退稅申報

一年一度的報稅季節又要到了。今年,美國國稅局(IRS)將從1月29日開始接受退稅申報,但您只要在4月15日前報稅都來得及。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在聯邦宣布發生災害的地區營運或居住的企業或個人,還可以更晚報稅。比如田納西州受到去年12月9日風暴和龍捲風影響的民眾,報稅截止日期可以延遲到今年的6月17日。

居家辦公盛行 美寫字樓空置率創45年新高

儘管許多公司都在要求員工返回辦公室上班,但穆迪的最新報告卻呈現了相反的趨勢:去年第四季度,美國寫字樓的空置率已上升至19.6%,不但是2021年疫情爆發後的最大季度增幅,也創下1979年以來的新高,原因是越來越多的企業員工選擇遠程居家辦公,而且這一趨勢還在繼續加劇。

相關文章
評論